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迟开的玫瑰》捧得中国艺术节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16:05  南方网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正在南京举行的中国艺术节上获悉,由陕西省戏曲研究院青年团创演的大型眉户现代戏《迟开的玫瑰》荣获第六届中国艺术节大奖,并获奖金10万元。该剧在艺术节演出期间连演两场,场场爆满,十分轰动。许多观众都是含着眼泪看完了这部戏,他们对剧中乔雪梅在家庭遭遇不幸时,毅然放弃个人学业,挑起家庭重担,并将病父送终的故事十分感动。该剧因内涵丰富,质朴自然,且艺术精湛、讲究、制作精良,而备受观众青睐。据悉,该剧成功的另一个原因是剧组网络了一批优秀人才,从编剧、导演到演员个个极富经验。青年剧作家陈彦在国内多次得奖,创作了一大批作品。而剧中的李梅、郝卫、李小锋、李娟、张蓓、任小蕾、关小良、陈奎、李君梅等一批演员,人人演出到位,个个表现不俗。

  至此,这台剧在1999年获中国戏剧家协会“曹禺戏剧大奖”,2000年5月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8月获“文华大奖”之后,最终实现了满堂红。(肖东)





 相关链接
京剧《宰相刘罗锅》艺术节上获大奖 (2000/10/14 09:57)
艺术节写真:洋为中用--艺术之花别样红 (2000/10/12 17:00)
江苏组建联合交响乐团担纲艺术节闭幕式演出 (2000/10/11 17:00)
第六届中国艺术节剧目精彩纷呈 (2000/10/10 13:41)
图文:舞剧精品《阿炳》献艺中国艺术节 (2000/10/10 11:59)
京剧《骆驼祥子》冲击中国艺术节大奖 (2000/10/09 14:53)
第六届艺术节成了百姓的节日 (2000/10/08 09:0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