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港报称《阿依达》不在北京《杜兰朵》之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0:08  大公报

  《阿依达》具吸引力\林绾

  已经是不止十天之前,在我们的报上看到了半版版位的歌剧《阿依达》将在上海国际艺术节演出的广告,但未有详细的资料提供,只注意到VIP的票价是一千五百元。之后托朋友从台北买回的《表演艺术》月刊上,也见到有关上海国际艺术节十月揭幕,邀请了十三个外国节目的报道。

  到日前(十月廿一日),才再读到有关歌剧《阿依达》十一月三日晚,作第二届中国上海艺术节的开幕演出的报道。《表演艺术》所载的十月揭幕之说,有欠准确了。这份办得很有水平的月刊,所刊内地演艺消息的日期欠准之外,还有一则南非国家歌剧院芭蕾舞团,将赴沪参加国际艺术节演出《舞姬》,也成了“流料”。事关这个舞团已被迫解散了。

  这类国际性的艺术节,筹划联络需时不少,早先预定的节目,中途有变,不足为奇,但开幕日期,却是很难随意更动的罢。已经办过第一届国际艺术节的有关方面,是否还未对这类大型又涉及海外团体的组织安排,还未那麽运作熟练,还是其他什麽原因,才导致“流料”出现?

  从有关歌剧《阿依达》的“卡士”及舞台造型图片看来,其吸引力也不在北京演过的实景歌剧《杜兰朵》之下哩。





 相关链接
上海大型景观歌剧《阿依达》有望加场 (2000/10/20 10:57)
艺术节入场券渐抢手 《阿依达》门票销售一空 (2000/10/18 10:42)
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将演超大型歌剧《阿依达》 (2000/10/13 18:53)
歌剧奇观《阿依达》问世百年长演不衰 (2000/10/12 13:26)
上海版《阿依达》规模创吉尼斯世界纪录(附图) (2000/10/09 13:05)
《杜兰朵》 (2000/04/28 15:55)
3800名演员辉煌打造《阿依达》(2000/11/04/ 20:24)
超大型景观歌剧《阿依达》昨晚在上海演出(2000/11/04/ 15:40)
图文:超大型歌剧《阿依达》成功亮相(4)(2000/11/03/ 17:04)
图文:超大型歌剧《阿依达》成功亮相(3)(2000/11/03/ 16:36)
  • 超大型歌剧《阿依达》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