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曲艺牡丹奖天津独占花魁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5:0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见习记者宋晓鹏)由中国文联和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办、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和沈阳蓝翎经贸有限公司协办的“北京国际曲艺节”将于2000年11月10日———14日在北京举行。在日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曲艺节组委会副主任、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介绍了有关情况。应邀参加这次盛会的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法国、南斯拉夫、保加利亚、摩洛哥、乌干达、喀麦隆等近20个国家的华人曲艺家和国际友人,还有来自我国香港、澳门和台湾的曲艺界同仁,并邀请内地的马季、袁阔成、刘兰芳、姜昆、侯耀文、李伯祥、李金斗、张志宽、赵学义、籍薇、黄霞芬、潘长江、邹德江等30余位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及演员隆重出演。

  曲艺节期间,将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上演8台包括相声、小品、评书、快板书、鼓曲、评弹、粤曲和二人转等曲艺形式的精彩节目。

  中国曲艺牡丹奖颁奖活动将在北京国际曲艺节期间举行。此次颁奖包括1998、1999、2000三年的奖项,共评出表演奖30个、创作奖30个。天津籍获奖演员为赵学义、张秋萍、郝秀洁、刘春爱,获奖作者为石世昌、朱学颖、刘梓钰,获奖数量居全国各省市之首。颁奖仪式将在曲艺节闭幕式晚会上隆重举行。





 相关链接
北京、天津、台北三地曲艺家汇聚一堂 (2000/10/16 14:35)
北京国际曲艺节下月举行 (2000/10/10 09:5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