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华西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同唱一首歌”成都晚会门票成抢手货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2:04  华西网

  本报讯 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走进西部》———中国体操奥运健儿“青春旋律”大型晚会,今晚8点在四川省体育馆闪亮登台。

  昨天,《同一首歌-走进西部》在体育馆进行了合成彩排。舞台形状别具特色,舞美设计富有时尚气息和西部风情。数百盏各式现代化灯具将营造出绚丽的色彩。体操世界冠军杨波既主持晚会又演唱歌曲,他和其他奥运冠军将演唱《五星红旗》、《真心英雄》等,不比专业歌星逊色。著名导演孟欣精心打造的此次晚会,将体操与歌星的演唱巧妙地结合起来,在艺术表现上有全新突破。

  据执行导演介绍,这台晚会特色在于体育明星的表演,与一般的歌星唱主角的晚会不同。据悉,许多读者非常关注这台晚会,但由于本次晚会是公益性演出,不卖门票,晚会入场券已成抢手货。(记者杜恩湖)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