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口袋怪兽》音乐喜剧再掀热潮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6:22  中国娱乐报道

  孩子的兴趣是说变就变,最近一段时间,他们似乎已经厌倦了曾经风靡一时的日本动画片《口袋怪兽》中的人物皮卡丘。也就在孩子们想要扔掉手中的玩具时,动画公司不失时机地推出了《口袋怪兽》音乐喜剧,让皮卡丘再度热了起来。

  《口袋怪兽》是日本继《哥斯拉》之后又一部受到世界各地儿童热烈欢迎的动画片,其中,怪兽皮卡丘以其顽皮可爱的造型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孩子。《口袋怪兽》不但被制作成了电影、电视系列剧,还被印成各种精美的卡片供孩子们珍藏,电子游戏商们也趁机推出了《口袋怪兽》游戏,要从孩子的口袋里狠狠地再掏一把。现在,孩子们想要抛弃皮卡丘了,动画公司当然不会乐意,于是,一场《口袋怪兽》音乐喜剧便马上被推到了前台。

  音乐剧的导演路易斯介绍说,他们以6首歌曲为故事发展的主线,通过改写的故事情节将口袋怪兽皮卡丘和动画人物阿什的探险经历以舞台音乐剧的形式再现给孩子们以及动画迷。另外,口袋怪兽的舞台造型也相当可爱。音乐剧一经推出,果然又引起了孩子们的兴趣,皮卡丘也再度受到了他们的宠爱。趁着热潮的重新兴起,玩具商也赶紧将新的皮卡丘形象投放到市场,以至于到现在,市场上玩具皮卡丘的种类已经多达151种,看来,这个著名的动画怪兽还能好好的火上一阵子。





 相关链接
“肯莉姐妹”再出新专辑 《口袋怪兽》原声碟面市 (2000/07/31 14:56)
动画续集快速出笼 《口袋怪兽》大造声势 (2000/07/31 10:4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