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华西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奥运体操冠军成为成都晚会之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0:47  华西网

  昨晚,最亮的星当属李小鹏、刘璇等新鲜出炉的奥运冠军以及童非、楼云、李小双等老牌奥运冠军。台上台下,颇具明星风范的他们成了观众追逐的焦点。

  李小鹏“曝”记者的光

  昨日下午在彩排现场,以李小鹏为首的中国男子体操队一出现,便让人眼前一亮,小伙子们一个比一个帅,跟小虎队似的。悉尼奥运会男子双杠、男子体操团体双料冠军得主李小鹏才19岁,虎头虎脑的他着实很可爱。一见到摄影记者手中的照相机,就迫不及待地拿过来摆弄,然后又将镜头对准记者,频按快门。原以为他是摄影爱好者,他却孩子气地说:“不是,只是觉得好玩。”当问及得了奥运冠军后最大的不同是什么,李小鹏居然叫苦:“最大的不同是一个月都没训练了,全在做报告。”正说着,许多女孩子围上来找他签名、合影。记者打趣:“小鹏,你长这么帅,肯定收到不少女孩子的来信吧。”他哈哈一笑:“不知道,至今我还没回过家呢。”谈到是否会往影视圈发展,李小鹏抖了个包袱:“想啊!可是我还得练体操呢!”

  刘璇练习“表演”

  平衡木冠军刘璇曾被网上选为“奥运美女”,生活中的她却像个邻家小妹。一到彩排现场,她一丝不苟的劲儿就来了,反复练习登台节目中的平衡木表演。在教练的指导下,刘璇每个动作都不含糊。有人惊叹:“都当奥运冠军了,这些动作还怕记不住?”她只是微微一笑,继续练习。一走下舞台,一大拨小女孩便围了过来要签名、合影,她有求必应,脸上的一对酒窝格外迷人。为了追逐这些奥运冠军,有一个小伙子居然让刘璇等人在自己的白色T恤上签名,不一会儿,T恤上便签得密密麻麻,引来许多人艳羡的目光。

  杨波、李小双当歌星

  奥运冠军们走下体坛后似乎多与歌坛结缘。昨晚担任节目主持的是前体操世界冠军杨波。演出时,她与黄格选的对唱,简直与歌星毫无二致,博得掌声如潮。李小双则更不在话下,录新歌拍MTV忙不停。

  童非楼云将踢“少林足球”

  前体操奥运冠军童非、楼云则向记者透露了更加劲爆的新闻:如果时间安排妥当,他们和李宁三人将联手加盟周星驰的新片《少林足球》。现已转行做酒生意的童非说:“前段时间,周星驰把我们三个约在一起,大家谈了谈。周星驰希望我们能出演片中的角色,但我们三个都太忙,得看时间安排。”曾演过电影《望春风》的楼云对周星驰的提议很感兴趣。至于周星驰会给奥运冠军安排什么角色,童非说:“不知道,反正是调皮、搞笑的。”当记者问他:“隔了这么多年,演技没有生疏吧?”他哈哈笑了:“可别糗我了。”同时也表示:自己的第一部戏拍得并不成功,以前只是做个玩友,这次会认真对待。童非最后说:“还是那句话:做得更好。”(记者吴德玉杨莉)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