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杂技比赛结束 上海杂技团捧回金银奖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1:38  新闻晨报

  本报讯 在刚刚闭幕的第五届全国杂技比赛中,由上海杂技团和上海马戏学校组织参赛的节目《空中飞人》、《跳板蹬人》、《变鸟》和《驯猩猩》取得历届比赛的最好成绩,分获金狮奖金奖和银奖。

  一共有4个节目代表上海参加了本届大赛,以惊险、优美的高难度动作,巧妙的构思和稳定的发挥从入围的69个决赛节目间激烈竞争中脱颍而出。特别是获得唯一魔术类金奖,汇集周良铁等演员10年心血的《变鸟》;不系保险带的《空中飞人》等特色节目,放弃了出国商演的机会,把独具海派特色的杂技节目献给了国内的观众以及评委。(实习生董韵怡)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