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艺术节中国京剧古韵盎然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3:24  新闻晚报

  艺术节期间将上演多台京剧、表现中国的历史,吟唱民族的韵律,展现古老的文明,歌颂英雄的传说。

  此次中国京剧名家名剧系列演出汇聚了目前国内菊坛精英和生旦净丑各行当、流派的名家新秀。演出由流传已久的经典折子戏连缀而成,集中展示京剧流派的流风余韵与声腔之美。

  参加演出的有梅兰芳之子梅葆玖、梅兰芳嫡传弟子杜近芳、谭富英之子谭元寿及叶少兰、李长春及上海的尚长荣、李炳淑、孙正阳等诸多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久居海外的言派传人言兴朋将演出绝响舞台多年的看家戏《让徐州》,同时还将与尚长荣再度联手鼎力推出《曹操与杨修》,届时可以看他如何声裂玉帛、潇洒风流地演绎那个“不知趣”的天才杨修

  艺术节为观众献上的《群英会》、《借东风》、《华容道》、《曹操与杨修》、《贞观盛事》等都是经典之作。

  观众们可以玩味京剧里最民俗化的美妙唱腔和代代相传的分类派系,一睹大家熟悉的名家名角、名段名戏的动人风采。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