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国际艺术节开幕音乐会即将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3:4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上海10月31日消息: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开幕仪式暨音乐会将于11月2日在上海大剧院举行。

  据此间文汇报报道,这台音乐会分“交响乐队与器乐独奏”、“交响乐队与声乐”、“协奏曲”三大部分。比利时小号演奏家路德以及民乐演奏家韩雷、罗小慈、马晓晖将分别演奏《海顿协奏曲》、《泰坦尼克》、《梁祝》和《罗马尼亚舞曲》。

  京剧名角关怀将演唱《打虎上山》。上海青年歌唱家郭森和来自意大利、罗马尼亚的著名歌唱家兰度·巴托里尼、埃莲娜也将分别演唱《穿上戏装》等自己的拿手作品。

  音乐会将在许忠的钢琴协奏曲《黄河》中达到高潮。音乐会由上海广播交响乐团演奏,指挥是张国勇。





 相关链接
大型舞剧《干将与莫邪》“铸剑”上海国际艺术节 (2000/10/31 10:03)
上海国际艺术节将举办规模空前的开幕“盛宴” (2000/10/30 11:16)
《闪闪的红星》将献演上海国际艺术节 (2000/10/20 13:02)
上海国际艺术节上演以色列幽默现代舞 (2000/10/17 13:3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