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肥肥”沈殿霞主演舞台剧《丽花皇宫》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1:40  大公报

  舞台剧《丽花皇宫》将在明年一月开始,一连公演六十一场。演出阵容鼎盛,包括台柱“肥肥”沈殿霞、陈洁灵、叶丽仪、刘雅丽、雷安娜、杜丽莎、夏韶声等。而每晚会有一段“科骚”时间,会有神秘嘉宾演出。

  对於早前有指此剧是刻意对撼陈宝珠的《烟雨红船》。《丽花皇宫》的导演高志森表示,绝对没有此意,根本没有得撼,因为宝珠是万人迷,必定有捧场客的。加上客路不同。高志森又谓,演员除了有酬金之外,还会有分红。

  “肥姐”强调并非与宝珠打对台,她表示,观众可以有较多选择。“肥姐”又称,一定会捧宝珠场。刘雅丽则笑言,今次与这麽多前辈合作,感到很大压力,演出前,定会先恶补歌唱技巧。她表示,与“肥姐”已认识多年,小时候还称呼她做“契妈”,但现在事隔多年,实在不好意思再叫“契妈”,故她昨日都是叫“肥姐”。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