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人艺话剧精品《茶馆》将亮相昆明会堂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8:51  云南日报

  前晚,话剧《茶馆》的全部家私已于当晚9时全部运到。这次新《茶馆》到昆动静可谓不小:每张车两个司机轮流开,使用了6张载重12吨的大型货车运输。因《茶馆》刚自沈阳演出完毕,故道具自沈阳运至昆明,这段旅程足足用了5天。11月5日晚,它们都将亮相昆明会堂的舞台,呈现一幅老北京浸透历史沧桑感的民俗风情画面。

  据承办单位之一云南山林文化公司荆先生透露,《茶馆》演员将分两批莅昆,第一批将于今日到,其中包括北京人艺部分演员及剧院有关领导;第二批将于4日到,包括梁冠华、濮存昕、杨立新等主要演员。这群“茶馆”将在昆明煮出一壶香茶。

  今天第一批演员到后,将以3日、4日两天装台,5日白天走台,当晚便进行正式演出。6日,将有15名观众代表、主办、承办单位负责人与北京人艺领导、《茶馆》主要演员进行交流并作《茶馆》的研讨。谁将成为有缘与梁冠华、濮存昕面对面的幸运观众呢?这尚且是一个谜题。

  日前,濮存昕又成“焦点”,他在“盖中钙”风波之后接拍了“艾滋病预防广告”,亲自与一名艾滋病患者真实接触,又无偿为当年插队的黑龙江某农场拍摄豆瓣酱广告。其行为,是否是为重塑在《英雄无悔》中“高天”形象呢?或许,借《茶馆》昆明上演之机,我们可以“直击”濮存昕,请他对昆明“濮迷”倾吐心声。先后在《来来往往》等剧中演多了“花心男人”的他,在近日播出的《光荣之旅》中又扮了一次现代军人,给“儿子”买一千多元的溜冰鞋。现实生活中,他会给自己的孩子买吗?他演一场《茶馆》的演出费是多少?相信濮存昕会坦白吗?等候他的到来吧!(滇池晨报 余英)





 相关链接
津味话剧《蛐蛐四爷》挑战《茶馆》 (2000/10/09 09:56)
《茶馆》将到昆上演 濮存昕饰演常四爷 (2000/08/21 17:00)
新版《茶馆》受到两会代表质疑 (2000/04/05 10:4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