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哈尔滨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龙江剧《梁红玉》在上海国际艺术节上首演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9:03  哈尔滨日报

  本报1日讯:植根龙江厚土,充满黑土神韵的新编龙江剧《梁红玉》,今晚作为第二届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开幕式首演剧目,在上海逸夫剧院上演。

  青春靓丽的阵容,大气恢弘的舞台效果,博得沪上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赢得了专家、学者及国际友人的高度赞誉。

  《梁红玉》主角由省龙江剧院院长白淑贤的学生李雪菲担纲,整台演员平均年龄22岁。这台展示龙江剧接班人阵容与实力的新作,在南京第六届中国艺术节上荣获优秀剧目奖,此后在杭州、萧山、慈溪、温岭、宁波、嘉兴等地的20余天演出中,尽管票价高达80元,甚至被炒到200元,依然场场爆满。演出商们一再惋叹对龙江剧相识恨晚。浙江省明年的演出市场订货会,特意邀请白淑贤率龙江剧到会演出。一些精明的演出商更是捷足先登,提前预订了明年的演出意向。

  作为龙江剧的带头人,白淑贤当院长伊始,一手抓精品剧目,一手抓市场演出,把培养造就新人当作首要任务,同时,龙江剧演出小分队走出大剧场,开辟小舞台,创作排演了上百个形式多样的剧目。几千场的演出锻炼了演员,凝聚了队伍,创造了效益,宣传了剧种,为剧院向市场经济转轨探索出自己的路。

  今天下午,副省长王佐书专程来到逸夫剧院,看望了演职人员。





 相关链接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开幕式今晚举行 (2000/11/02 14:47)
上海国际艺术节向世界知名艺术节迈进 (2000/11/02 11:50)
第二届上海国际艺术节举行盛大联欢活动 (2000/11/02 11:49)
中外艺术精品上海国际艺术节竞相亮相 (2000/11/01 11:18)
上海国际艺术节开幕音乐会即将举行 (2000/10/31 13:42)
大型舞剧《干将与莫邪》“铸剑”上海国际艺术节 (2000/10/31 10:03)
上海国际艺术节将举办规模空前的开幕“盛宴” (2000/10/30 11:16)
《闪闪的红星》将献演上海国际艺术节 (2000/10/20 13:02)
上海国际艺术节上演以色列幽默现代舞 (2000/10/17 13:30)
上海国际艺术节:首批国外剧目确定 (2000/06/18 15:56)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初揭面纱 (2000/06/16 14:0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