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月底去看俄罗斯的“百老汇”歌舞艺术(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0:1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11月27日到29日,一台融俄罗斯民间歌舞、美国“百老汇”和法国“丽都”艺术精髓为一体的大型歌舞晚会———“浓情艳影”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隆重推出。届时,主演这台精彩节目的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音乐剧院轻歌舞团将在俄著名艺术家、该剧院创始人,已经85岁高龄的伊利亚-拉赫林先生率领下,派出多达70余名主演的最强阵容。这也是该团成立40年来的首次访华演出。

  早在40多年前,伊利亚-拉赫林先生最初创办圣彼得堡音乐剧院轻歌舞团的时候,就确立了这样一个艺术宗旨:把它办成一个在俄罗斯独一无二地专业演出欧美百老汇歌舞艺术的团体。40年来,该团也正是在这样的宗旨下,大量吸收俄罗斯民间歌舞艺术的精华,并且把它和美国的“百老汇”艺术、法国的“丽都”艺术尽可能完美地融为一体,从而形成了一种与众不同、特色鲜明的全新艺术风格。

  圣彼得堡音乐剧院轻歌舞团拥有一批才华横溢的明星演员,其中女演员身材高挑、天生丽质、艳惊四座,男演员则英俊潇洒、阳刚健康、充满朝气。

  作为传播艺术的使者,该团曾先后出访过世界50多个国家,在1800多个剧场演出过,他们走到哪里就把艺术和欢乐带到哪里,所到之处,无不受到观众的热情欢迎和高度赞誉。这次来中国演出,是他们演出生涯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11月18、19日该团将首先代替去年来华演出大获成功的日本宝冢艺术团,参加第二届上海国际艺术节,随后他们将应索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索有芭蕾文化发展公司的邀请,赴北京、河南、湖南、湖北、广东、四川等省市进行巡回演出。

  届时,北京观众将在一种浪漫的氛围中得到高品位的时尚享受。为此特开设热线:65903399。(记者罗劲松)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