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第十届“群星奖”舞蹈比赛即将在台州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0: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二日电(记者朱沿华) 第十届“群星奖”舞蹈比赛十一月二十八日至十二月三日将在浙江省台州市举行。届时,来自中国三十五家参赛单位的二百一十二件舞蹈作品将参加金、银、铜奖的角逐。

  “群星奖”是中国文化部设立的群众文化比赛的最高奖,也是中国社会文化艺术政府奖。自一九九一年设立以来,已举办了九届。从一九九六年开始,“群星奖”由多门类评选改为单项门类轮换评选,音乐、舞蹈、戏剧、美术四大门类,每年举办一届,每届一个门类,四年为一轮。

  本届“群星奖”是自一九九六年改为单项门类评选后群众业余舞蹈作品第二次比赛,将分为舞台舞和广场舞两项进行评奖。报名参赛的作品达三千多件,进入决赛的演员也有三千二百余人,是历届“群星奖”参赛节目、参演人数最多的一次。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