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2001中国十大演出盛事评选专题 >正文
2001中国十大演出盛事评选--庆典类演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8日14:50 新浪娱乐

  从某种意义上说,庆典演出壮观恢弘的场面及事件本身所具的影响力,最能凸显其“盛事”之称。此次参加初评的候选节目共5个,获提名的分别为:

  APCE会议欢迎晚会——10月20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1个APCE成员体首脑及3000观众观看了演出。参加演出的有东方歌舞团等22个表演团体。舞台设计以中国国花为主体,现场大屏幕播映各经济体的风光短片,与节目内容相互辉映。演出实况多次向全国转播,
国内外媒体对晚会给予广泛报道和好评。

  7.13中华世纪坛群众文化活动——7月13日晚,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成功的消息传来,中华世纪坛所有激光灯、探照灯同时亮起,礼花升空,音乐骤起,二层平台上百名歌星、影星的演唱与甬道北侧群众舞龙舞狮、锣鼓秧歌交相辉映,现场6000余人挥动国旗,载歌载舞,构成一幅热烈感人的场景。

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大型文艺表演

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大型文艺表演

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大型文艺表演

  HELLO'21——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大型文艺表演于8月2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演出大量借鉴悉尼奥运会和其他大型赛事的开幕式,首次在国内使用视觉形象艺术设计,以金属结构将中国古代灿烂文化与现代科技的表现手法有机结合,新颖别致,场面壮观,现场观众和与会者达7万人。

  此外,九运会开幕式《盛世中华》因其“大”稍逊《HELLO'21》,“新”略输《APCE晚会》而落选;大运会闭幕式亦终因不敌开幕式而无缘提名。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1中国十大演出盛事”评选活动初评工作完成(2002/07/08/ 13:28)
孙楠、周迅、陈小春登场“十大演出盛事”(附图)(2002/07/05/ 16:05)
“中国十大演出盛事”初见分晓 公众投票近日开始(2002/06/24/ 17:28)
相关专题
2001中国十大演出盛事评选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