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水果姑娘》陈刚说倩倩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5:30 新浪娱乐

  初见导演陈刚,他是一个高高大大、白白净净而且还有一头卷发的帅哥,但美中不足的是鼻头凸起了大包,有点破坏整体效果,听剧组的人他是他是操心“水果姑娘”给急的。等他刚刚坐定,我就跑过去,并递上一杯水。导演接过水,我们聊了起来。问起这部戏的肯定最多涉及的是演员,而演员里最注目的又是女主角,所以我将话题引到《水果姑娘》这部戏的女主人公--陈倩倩身上。

  “听说陈倩倩不是学表演的?”

  “是的”陈刚并不不主动多讲什么。

  “为什么不挑选科班出身的而选中她?”

  “她很漂亮啊,”陈刚毫不讳言地说,“而且唱功了得。”

  “就凭这两点吗?”我狡黠地问。

  “还有悟性和吃苦,天上不会掉馅饼,如果倩倩想成功,就要具备这两点,不过,她已经具备了。”陈刚笑了,谈起他作品中的女主角,他充满自豪之情,“我对她的要求比别人要严格得多,在艺术作品面前,没商量。”

  “对美女也忍心吗?”

  “是有些不忍,尤其看到漂亮女孩眼泪汪汪的样子,不过只要狠狠心就‘海阔天空’了。”

  “倩倩怎么做到你的高水准要求的?”

  “她能吃苦,对于弱项,可以在最短的时间里矫正过来,不象有些演员,起点不错,就是看不到更大的进步,倩倩在剧组的进步非常明显。”

  “面对一大群靓妹妹,是不是操心很多?”

  “还好,她们都比较懂事,尤其是倩倩,每次跟她说戏,都要认真记下,不会象有些女孩会丢三落四,她甚至把每场穿过的用过的小道具都记在剧本上,还是一个很不错的场记呢,所以基本上我对她最放心。”

  “听说倩倩演的‘苹果’比较有个性,生活中她是怎么样呢?”

  “还是很有个性,比较有想法,第一次见她你会觉得她有点冷,当然漂亮女孩嘛,总要傲气一下,以示与众不同,不过,和倩倩混熟,才知道,她很开朗也很率真,如果和你合得来,她会掏出心来对你。”

  “是蛮有个性的。”

  “剧组里的成员对她评价都不错,琐事比较少,大事上还乐于助人,非常热心”

  “从来没见过哪个导演对自己的演员这么倾慕哟。”

  “不是倾慕,是欣赏。欣赏她的敬业态度,欣赏她的为人,通过剧组这个小集体,大家就象一家人一样。如果以后还有合适的戏份,我还会找她。”

  正在这个时候,有人找陈刚说戏,我们只好匆匆结束这场谈话。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