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杨钰莹自述往日故事 愿用歌唱来证明自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14:52 新浪娱乐

  娱乐圈是是非地,是圈内圈外人瞧热闹的地方。

  以杨钰莹的名气,加上她美丽纤弱的容颜,还有一贯中规中矩的作风,一旦招惹到流言蜚语,就会掀起轩然大波。

  谣言,来自道听途说,捕风捉影,但部分不负责任的媒体所报道的,却是一场故意要
去误会杨钰莹的事件。讲的人言之凿凿,听的人开始还将信将疑,但越传越大,越传越广,已是满城风雨。认识杨钰莹的人,绝对不会怀疑她的品质,因为他们所认识的她,是个传统的、家教良好的女孩;不认识她的歌迷,出于对她的喜爱与支持,也一直关注着她的一举一动。

  面对种种,杨钰莹沉默了相当长一段时间,她只想用歌唱来证明自己。8月9日,她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将在北京举行。面对自己歌唱生涯中的第一次个人演出,她仍然选择了低调进行,低调宣传,低调排练,甚至连选取的歌曲内容都非从前一贯唱惯的甜歌,而是怀旧的经典老电影插曲。她想用对纯真年代的追忆,以另一种低调的方式证明自己对人间真情的渴盼,表达出她自始至终不曾变改的简单的爱情心境。但是,在演唱会宣传期间,某些媒体断章取义,甚至故意设计一些问话,然后制造出不利于她的传闻。终于,在流言蜚语不断流窜的时候,她第一次站到人前,亲口作出一个交代,在传媒面前道出了自己的故事。

  我是一个简单的人。

  我从不复杂,也没有那个能力去复杂。

  在所有被过分歪曲渲染的传闻当中,事实中的我,单纯且真实。我要将一些话说出来,说给我热爱的歌迷,和爱护我的朋友:

  8年前,我认识了一个人,他的年纪比我略小。

  我们谈了彼此人生中第一场恋爱。

  我们感情很好。

  但因为性格的问题,几年后分开。

  我们恋爱的时候,得到了双方家人的认同和接受。我们是认真地交往的,绝不是一些不负责任的传媒所报道的那种极具伤害性的所谓“三年合同婚姻”!

  和一个人谈恋爱,这是很普通的;但很不普通的是,当时我们谁也没有想到,这段感情会成为几年后,一些别具用心的人恶意中伤我的“证据”。

  在那些捕风捉影、凭空捏造的假新闻铺天盖地的时候,我不敢讲话。我只想心平气和地过日子。我曾想:只要自己没有做错事,又何必在乎别人的恶意中伤?只要自己不消沉下去就好了。但是,到今天,我发现,这样的传闻,总是像阴影一样跟随着我,时时袭击着我,无处闪躲,并且甚至已经严重地伤害到我的家人,以及那些关心我、爱护我的歌迷朋友。

  在传闻之初,我实在不想就这些幼稚可笑的谣言做任何辩解,我相信那些远离常理经不起推敲的谣言,有头脑的人一定会识破,谣言止于智者。

  但现在,我必须站出来为自己说话,澄清那些流言蜚语,将事实的真相告诉大家,避免一些无聊之人无止境的贬词和反复的借题发挥。

  爱情对于我,永远纯洁神圣,我没有能力理解这些假新闻的始作俑者,是通过怎样的想象,在桌上或者其它地方写下这样的文字。从前,作为一个普通的读者,阅览报刊杂志是我闲暇最习以为常的事,但现在,这些普通的新闻纸,因为印着某些臆想出来的字迹,就可以变成一件不普通的、卷得紧紧的、硬梆梆的武器,向我头上狠劲砸来。

  在这样的力道下,我被砸得不知所措。一段已经逝去的爱情,被拉出来在光天化日下鞭打,不仅如此,还要在这样不被尊重的状况下,被人进行无尽的、充满想象力的侮辱。如果那是你曾经认真投入的爱情,如果那被鞭打的是你曾经感受幸福的往事,你会不会欲哭无泪?在这里,我不得不提到“某车”,正是因为它,我成为变本加利的众矢之的。那辆车,将永远是我心中说不出的委屈和痛楚。这情形就像一个孩子,被自己所尊敬信任的母亲,在没有弄清楚问题的情况下,进行了严厉的指责一样。孩子受到伤害,却只有在心里说:“妈妈,你错怪我了。”因为,那辆车,空穴来风一样在我心上烙下疤痕。在这里,我郑重的告诉大家,这辆车与我毫无关系。还有一个人,也许是一群人,盗用某作家的名义编了一本内容极其肮脏的书,来伤害我和我的歌迷。我觉得他(他们)就像躲在阴暗角落里的老鼠。

  但可悲的是,老鼠这次装扮成正义的化身,招摇过市,没有人人喊打。打的是我,而我的周围,是一片沉默。

  我感受到被伤害,被打得很疼。

  但现在,我内心平静,我不怕被毁誉。我对我的未来仍有信心,因为我不曾也不会去伤害别人,所以,我有信心面对明天的早晨。

  我深深地庆幸,因为,我拥有世界上最美丽的一种表达方式:歌唱。我会继续歌唱,因为每一个生命,都会因为美丽的歌唱而更美丽。

  我希望通过音乐和歌声,与始终关心我的朋友们分享曾被忽视的温暖和感动。是你们的关爱,一直支撑着我。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杨钰莹
相关链接
杨钰莹直面三年恋情 要以快乐形象再次出现 (2002/08/05 11:29)
杨钰莹畅谈情感历程 否认传闻直面自我 (2002/08/05 07:32)
杨钰莹否认婚姻合同传言 称那是一段美好的感情 (2002/08/05 07:08)
杨钰莹办怀旧金曲演唱会 要让流行与传统相结合(图) (2002/08/02 13:23)
回顾:杨钰莹从玉女歌手到成熟女人的复杂历程(图) (2002/07/31 11:43)
杨钰莹首次个唱开在北京 毛宁韩红孔祥东任嘉宾(图) (2002/07/29 16:01)
杨钰莹谈8月9日演唱会:其实只是一个小型歌友会 (2002/07/23 08: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短信保险箱收藏小秘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