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陈慧琳与李泉京城携手拍摄浪漫MTV(组图、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16:02 新浪娱乐


陈慧琳、李泉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李泉 拍MTV亲热相依


拍MTV亲热相依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 李泉获赠新专辑


陈慧琳 李泉拍MTV非常投入
(点击小图看大图)

  >>欣赏陈慧琳李泉与媒体交流片断

  在线版(WMV格式,用WindowsMediaPlayer播放,17分53秒,文件大小13517K)

  下载版(Zip格式,用Winzip解压缩后再用WindowsMediaPlayer播放,17分53秒,文件大小12667K)

  >>欣赏陈慧琳李泉排摄MTV片断

  在线版(WMV格式,用WindowsMediaPlayer播放,7分29秒,文件大小5645K)

  下载版(Zip格式,用Winzip解压缩后再用WindowsMediaPlayer播放,7分29秒,文件大小5252K)

  新浪娱乐讯:今日(8月27日)下午,香港艺人陈慧琳与内地歌手李泉双双现身北京,他们将为新曲《爱是有故事的旅行》拍摄一辑浪漫的MTV,配合陈慧琳新专辑《心口不一》的宣传。两人面对镜头谈笑风生,互表倾慕之情。

  问:跟李泉合作感觉如何?

  陈慧琳:我觉得很高兴和李泉合作,因为之前在香港颁奖典礼看到李泉,一个人在弹钢琴,唱歌又唱得很厉害,很有感觉,我就说:“为什么有音乐人这么厉害?”其实那个时候已经很想跟他合作,可等到现在才有机会,所以我觉得是个难得的机会!

  问:因为你前一段时间嗓子不太好,昨天还有些沙哑,那今天拍MTV会不会影响你的拍摄效果呢?

  陈慧琳:完全不会有影响,因为MTV只是要拍到那个感觉,不是现场唱歌,所以没有问题。

  问:那现在病情怎么样?

  陈慧琳:昨天我22:00就上床睡了,睡到今天11:00,所以我有足够的睡眠,今天的声音听起来应该好一点了,但是还有一点点,我知道自己还需要一两天的时间吧。

  问:两个人的这次的合作会不会把更多的时尚元素融入到音乐中呢?

  李泉:我觉得陈慧琳给人的感觉本来就很时尚,所以我觉得再加上我们的导演也非常时尚,除了我平时不是非常时尚以外(陈慧琳:歌曲非常时尚啊),我是开玩笑。我觉得当然是想把更时尚的一首歌曲还有一只非常好看的MTV能够带给大家,以后大家看了就会知道我们工作的一些结果。

  问:昨天你提到和李泉合作会对你歌曲的演唱有些帮助,那今天的合作李泉对你有没有什么建议?

  李泉:没有,真的不敢。

  陈慧琳:真的,我从你(李泉)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因为我自己合声的部分忘记旋律,等一等我会问你(李泉)。

  李泉:当时在香港录这首歌的时候,我知道她很忙,我不知道是不是应该用我本来录歌的方式,一直这样录一直这样录,然后后来我发现她对唱歌非常的热爱,对自己的要求非常的高,所以在刚开始录音的时候,我就已经非常放心了。因为有些歌的因为忙就会把录音的时间缩的很短很短,可是这次我们在录的时候就没有,而且她自己非常敬业的在唱,所以我觉得很好,我刚刚就说我觉得她唱的非常的好!

  问:陈慧林大家都很担心你的身体状况,但是我们看你的档期排得很满,那你在休养身体方面会有什么安排吗?

  陈慧琳:其实昨天做完这个记者会,已经可以休息了,所以睡眠很足够,今天晚上拍到大概九点钟,然后回去大概十点多。但是明天要很早起来,所以希望今天很顺利的把它拍完,然后早点回去休息。

  问:我们听到你的最新专辑,发现这个专辑跟你以往的风格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陈慧琳:其实这一次的音乐不是注重快歌,因为之前这样的音乐已经唱了很多了嘛,所以这次重点放在慢歌,感情方面去诠释这首歌。这次选的歌我都很喜欢,困为平时很少会唱到像《爱是故事的旅行》这样很甜的很浪漫的一首对唱的歌。在专辑里面还有一首自己很喜欢的歌叫《放不开手》,那首歌只是很简单的旋律很简单的歌词,很用心的唱一唱就可以把这个味道唱出来。这些歌都是我很梦魅以求的,很简单听起来就很有味道的歌曲。

  问:李泉你如何评价陈慧琳的这张专辑?

  陈慧琳:他还没有收到,(将专辑交给李泉)好好回家听,给我意见。

  问:是什么机缘促成你们俩这次的合作?你以前对李泉是什么样的印象?

  陈慧琳:以前刚刚回答过了,觉得他是很难得的音乐人,那个时候就在想什么时候可以和李泉合作?

  问:和韩国朴龙河合作的情况?

  陈慧琳:就是特别邀请朴龙河和我拍一个MTV,拍《我要的只是爱》和《是我不好》这两首歌,我们特地飞去韩国拍。我觉得他很专业,因为任何时候都可以哭出来,导演都没有要求他,他就可以流眼泪。而且他听的是我的歌,因为他不懂中文,所以歌词他听不懂,但是他很快会投入,一两秒眼泪就会流下来。我觉得很厉害!因为很少看到男生在不停的流眼泪,觉得他很敬业!

  问:那你觉得朴龙河和李泉感觉一样吗?

  陈慧琳:完全不一样啊!

  李泉:我不会流眼泪。

  陈慧琳:因为李泉给我的感觉是很音乐性的,朴龙河是戏剧性的,是完全两个感觉的人!

  李泉:和陈慧琳在这张唱片里跟不同部分的合作也是很多啦,我相信这张专辑是非常多元的,非常多音乐元素在里面。

  问:身边的旧电视机和MTV有什么关系吗?

  李泉:我想应该是导演的创意或他的道具吧,导演刚飞回北京,其实我也刚到北京没几天,在之前没有做太多的沟通,只是今天我比各位稍微早一点来,刚刚匆匆和导演去说今天要拍什么?到底是在一些什么样的场景?刚刚了解到他的一些创意,的确是非常美!(问:创意能说一下吗?)可能大家已经看到一些布景了,像这是一个车站布景,那个是家庭的布景,那块板是我们要对嘴的,也就是要假唱的,我相信假唱只有在MTV里可以出现。而且后期会在电脑上做一些小的动画上的处理,我相信这次MTV应该是蛮好看的!

  问:陈慧琳一直以时尚、前位的形象示人,能不能谈一谈你对时尚的见解?喜欢穿什么款式的衣服?

  陈慧琳:如果在舞台上我当然喜欢穿颜色比较亮丽的比较夸张的,但是平常的我比较喜欢简单的,比较喜欢穿裤装,如果穿裙子怕走光,轻松一点就可以。我对时尚的看法,最重要是适合自己,因为有些流行的东西不会适合每一个人,我也会留意现在很流行的东西,但也会考虑是不是适合自己。

  问:今天的MTV会有几种造型?

  陈慧琳:今天导演要求我们要有四套衣服,但是很简单的,都是家中穿的。

  问:《爱是有故事的旅行》讲的是你自己的经历吗?

  李泉:当时是我得到这样一个机会我才会去写这样一个歌,这个和我之前写歌的方式不太一样!之前写歌是非常随性,写完后觉得适合谁谁来唱或自己唱。这次因为先知道有这样一个合作机会,我才会去写,整个音域都有一点点考虑。这次不光是我第一次在唱片里尝试男女生对唱的方式,还有一种是真是为了这件事情去创作,对我来说都是一种比较新的挑战。

  问:陈慧琳你对李泉给你写的这首歌感觉怎么样?

  陈慧琳:一听这首歌就喜欢,我觉得是很经典,很耐听的歌曲,李泉的声音是好厉害好有感觉啊,录之前我一直很担心,我怕和我的声音不搭。在家里想好久,怎么样啊!但是进去录音第一天,是他帮我录的嘛,感觉很轻松,困为他很会指导我去怎么唱歌,可能因为他本身是歌手,指导我一两句就可以很轻松的把这首歌唱出来。

  问:你们有没有把自己的想法投入到新专辑里?

  李泉:我想在我们自己的表演中会有,但是在整个创意和整个布景上我们是非常尊重导演的!因为今天帮我们拍摄的导演是一个重量级的导演,我们都非常放心他的作品。

  问:能不能说一下MTV拍摄的情节?

  李泉:我只是刚刚来了几分钟而已,只看了一些图片和剪影,我非常满意,他的一个情节应该不是一个非常故事性的。他把感觉的意念抓的很好,我想等MTV出来的时候大家都会有自己的一个衡量尺度吧!

  问:陈慧琳在表演上会不会给你一些帮助?

  李泉:我相信她今天会给我很多意见,因为我真的在表演上很欠缺。

  记者:《无间道3》的戏份很少,你怎么看?

  陈慧琳:其实不用想太多,只要把自己的部分做到最好就够了,戏份多少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自己的表现。

  问:那你对《无间道3》有什么期待吗?看好吗?

  陈慧琳:期待啊,很看好!因为第一集那么受欢迎,很多人也会去看第二集。自己其实回香港时会跟有从好莱坞邀请的老师教我学怎么演戏,因为有五个影帝嘛,要和他们距离拉近一点,所以这次要用心学一下,希望出来效果好。(图文/穆峰、摄像/雷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过敏为何反复发作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慧琳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那 英] 一笑而过
·[刘德华] 回家真好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