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刘欢北京个人演唱会专题 >正文
独家视频:刘欢北京首次个唱举行发布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6:34 新浪娱乐


刘欢 刘欢


甲丁 三宝


刘欢 刘欢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精彩现场视频欣赏宽带版 窄带版

  新浪娱乐讯:刘欢出道多年但一直都没有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而3月19日19点30分,有“中国歌坛第一人”之称的刘欢,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平生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个人演唱会--《欢歌2004》。这次迟到了十年的演唱会终于要举行了,今天下午主办方特地举办了第二次新闻发布会,解答一些大家关心的问题。

  曲目 悬而未决

  对于刘欢来说这次演唱会当然是相当的重要,出道多年的刘欢已经有许多脍炙人口的好歌,用导演甲丁的话说,“刘欢的演唱会届时将成为歌迷的‘K’歌节。因为刘欢的所有作品都是为人熟知、广泛流传的力作。为了创造出内地乃至全球演唱会史上最大最强烈的互动效果,我们将在节目中附上歌词,以便观众能和刘欢共同打造、共同演绎这些经典名作,可以预见3月19日的首体会成为中国最大的‘卡拉OK’厅。我们的日子是19号,准备好了吗?和刘欢一起欢歌。”但刘欢演出的曲目到现在还没确定,“这次我们通过新浪娱乐作了一个调查,想知道听众最想听到的歌曲是什么,从目前的结果看确实有很多歌曲和我们当初的设想有出入。但可以肯定的是起码有十首歌曲会用新浪上统计的最后结果,所以还是希望想听我演唱会的观众,赶快上新浪选出自己喜欢的歌曲,我们的曲目是由观众决定的。”

  导演三宝也不时的在一旁打趣,“刘欢不像那些唱抒情歌曲的歌手,他的那些歌都是体力劳动!我建议现在就应该找个健身馆好好锻炼下身体了!”刘欢也苦笑道:“是啊,歌迷在新浪上点的那些歌都是可以要我命的歌,现在真的要锻炼肺活量!”

  嘉宾 密而不宣

  每次演唱会最大的悬念不过是特约嘉宾,这次“欢歌2004”刘欢首场个唱,大家都期待着会有谁能在他的演唱会上作嘉宾。作为有“中国歌坛第一人”之称的刘欢,实力强人气旺是毋庸置疑的,哪位明星有实力成为刘欢个唱的嘉宾确实是很令人期待。当面对这个问题时刘欢只表示因为主办方的要求,保留演唱会的神秘感,他们只想在演唱会临近的时候再公布这个重要人物。

  舞台 朴实讲究

  舞台当然是大家关注的另一个问题,对这场首体迄今投资额最高的个唱,演出主办方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和中国国安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充满信心,并特设组委会热线84250625,以便歌迷出谋献策。导演三宝表示:“这将是一个朴实而又讲究的舞台,这也是应刘欢本人的要求,他要求就一句话:‘千万不要花里胡哨的!’,再根据他对歌曲的要求我们也不会让舞台太花。”这次舞台主要会以黑白为主,然后再设置一个超大的投影装置,附上刘欢演唱歌曲的歌词。(肖雯 文/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欢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