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中国红十字会百年纪念活动专题 >正文
“永恒的爱”演唱会主唱艺人票选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1:16 新浪娱乐

  中国红十字会建会100周年纪念歌曲歌词征集

  中国红十字会始建于1904年。百年来,中国红十字会为保护人民的生命与健康,肩负着人道主义的神圣使命,在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人类和平进步、救助伤病等领域,中国红十字会以其不懈的努力,创造了光辉的业绩。2004年3月10日迎来百年华诞。为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大力宣传“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特别精心策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划“永恒的爱——中国红十字会建会100周年纪念演唱会”系列活动。这是我人道公益领域和中国红十字会有史以来,举办规模最大、涵盖层面最广泛和最具历史意义的重要活动。自2004年2月起至2004年9月,系列活动之“红会百年纪念歌曲征集”、“票选百名艺人合唱纪念歌曲活动”、“纪念歌曲MTV发布与宣传”、以及"红会百年纪念演唱会"全国巡演等,相继在全国范围展开。通过广泛的票选活动,选出两岸三地热心支持红十字事业、具有良好社会公益形象、德艺双馨的100名影、视、歌明星,共同录制红会百年纪念歌曲及会歌MTV并参加演唱会,同唱由著名作曲家谱曲的中国红十字会会歌。

  一、投票时间:

  即日起至2004年5月10日24时(信函投票以寄出邮戳为准)。

  二、活动参与方式

  1、参加办法:观众可以通过信函投票、手机短信投票、网络投票参与本次票选活动。

  2、信函投票:由“永恒的爱——中国红十字会建会100周年纪念演唱会”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组委会”)指定有关报纸、杂志按统一格式刊登选票,自行复制选票无效。信函投票的地址已印在选票旁边,请剪下贴在信封上,填上寄信人的地址、邮编即可,贴足邮票。

  3、手机短信投票:移动用户发送“TP+明星姓名”到3939875

  联通用户发送“TP+明星姓名”到9939875

  4、网络投票:组委会指定“新浪网娱乐频道”(ent.sina.com.cn)进行网络投票。请将你选出的明星(20个以内)发到以下邮箱:21shjzg@vip.sina.com

  5、同时我们也征集“我与中国红十字会一起成长”的真情故事,作为节目创作素材,经再创作后在纪念晚会上演出,所有优秀故事都将结集出版,我们将给予一定的纪念奖励。观众可以用800字左右的短文将自己同中国红十字会的真情故事随选票发至组委会,要求故事真实,感人,有纪念意义。

  三、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是为了纪念中国红十字会百年华诞,所以观众在选票时请综合考虑各个年代,各个时期的艺术家和文艺工作者,包括中国大陆港、澳、台艺人及全体华人艺术家;

  2、票选活动不设侯选名单,观众可以多选,但每张选票名单不超过20名(不含20名),否则视为无效票;

  3、同一张选票票选人名不重复,重复的只记一个名字;

  4、观众尽量填写准确的票选人姓名,避免产生异议;

  5、每人只能参加一次票选活动,以身份证号作为唯一识别项;

  6、最终评选结果观众投票占80%,专家评选占20%。

  四、观众参与奖励:

  1、热心伯乐奖抽取热心伯乐奖1000名。奖励纪念演唱会现场门票一张,或者凭兑

  奖礼券在演唱会结束一个月内领取演唱会实况录像VCD纪念光盘一盘,纪念歌曲及会歌VCD一盘,另奖励演唱会艺人剧照挂历一本。

  2、真情感动纪念奖选出真情感动纪念奖100名。作为嘉宾莅临晚会现场参与节目

  并赠送演唱会实况录像VCD纪念光盘,另赠送“我与红十字会”的真情故事集——《永恒的爱》一本。

  五、结果公布

  1、票选结果及热心伯乐奖和真情感动纪念奖获奖投票者名单,将在《中国红十字报》等报刊及“新浪网娱乐频道”(ent.sina.com.cn)和中国网( www. china.com.cn)上公布,公布日期:2004年4月20日。

  六、组委会通联:

  地址:北京市复兴路甲38号嘉德公寓605室

  邮编:100039

  电话:010-88203067 88203112

  传真:010-88203238

  E-mail:21shjzg@vip.sina.com

  七、本活动解释权归本活动组委会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