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爱一滴水就是爱全世界专题 >正文
道可特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5:08 新浪娱乐

  我们的名字叫道可特(DOCTOR),我们希望把律师做得象博士那样精深、专业、博大,象医生那样理性、科学、负责。

  我们来自于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专业院校,大部分拥有硕士以上学历;我们的队伍已达数十人;我们的执业经历大多在五到十年之间;我们的合作网络已触及到社会的各个层面;我们的办公已实现资产化、现代化、信息化;我们的客户囊括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甚至个人;我们的服务已经开始迈向专业化、规范化、团队化。我们正在不断的发展、成熟!我们的目标是:创建北京、全国乃至全球第一流的律师事务所。

  我们热衷于律师事业,并把律师的荣誉视为自己的生命!

  我们认为,做律师的基础是做人;做律师的本质是服务;做律师的前提是专业;做律师的保障是团队。

  我们懂得,做律师要重视和善于开发、整合、利用各种资源;做律师要恪守职业道德,遵循市场规律,讲求诚实信用;做律师要有原则、有胆识、有能力、有气度、有胸襟。

  我们坚持,做律师不是利用法律,而是运用法律;做律师不是做生意,而是在做事情;做律师不是顺从客户,而是引导、提醒、协助、保护客户;做律师不是靠关系,而是靠实力、靠协调、靠整合、靠运作。

  我们愿意与您共同去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预防问题!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法律信息、法律方案、法律思维、法律手段!我们愿意成为您的参谋、助手、伙伴、朋友,甚至知己!

  我们期待您的相邀;我们准备接受您任何时候、任何方式、任何程度、任何方面的考验;我们坚信,有了我们,您的事业将会更加发达,更加稳健!

  选择我们,您做了件正确的事;因为,我们一直在正确的做事。这是道可特的自信。

  把法律事务交给我们来办,将更多的时间和成功还给您!这是道可特永远不变的承诺!

  北京市道可特律师事务所

  二零零四年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