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花儿乐队新专辑抢购如潮 首批唱片上市2天脱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3:33 新浪娱乐

  本月25日全国同时同步发货的花儿乐队的新专辑《我是你的罗密欧》相继在6月27日的时候在北京各大音像店上架了,昨日下午,百代/步升公司销售部传来了一个喜人的消息,首批投放到北京市场的3万张花儿《我是你的罗密欧》新专辑CD和卡带已经完全脱销了,并且各大正版音像批发商紧急联系百代/步升销售部,要求公司迅速补货,公司上下听到这个消息都非常的兴奋,并且立刻打电话通知了花儿4个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天3万张的销量固然可喜可贺,但是瞬间的脱销,致使百代/步升公司需要些时间补货,花儿乐队特地通过媒体和广大喜欢、热爱和支持他们的还没有买到《我是你的罗密欧》正版专辑的朋友们说,首先要感谢大家,另外,也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等待一下,希望大家不要去购买盗版的花儿的产品。说到最后,大张伟高举双拳挥动着,激动不已。毕竟沉默了2年的时间了,能够再一次得到这么多人的肯定,真的是非常不容易,相信好的音乐是没有界限的,感谢大家对花儿一如既往的支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花儿乐队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