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罗中旭不屑刀郎一夜走红:他其实就是在搞传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29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久违的音乐颁奖礼前晚再次光临南京,为庆祝江苏公共频道开播两周年,《娱乐为人民》节目特地把季度音乐颁奖礼搬到了南京的人民大会堂,孙楠林依轮、罗中旭、水木年华、爱戴等著名歌手鼎力捧场,上演了一台缤纷炫目的音乐盛典。

  而在整个音乐颁奖礼中,罗中旭似乎是最为配合的艺人,除了自己的表演时间外,他都安静地坐在嘉宾室里,不厌其烦地接受各大媒体的采访。记者在跟罗中旭的聊天中也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现,他比从前明显谦虚了许多,说话更加谨慎,直到谈起他所喜爱的音乐,他才敞开心扉口若悬河,甚至还批评时下乐坛最火的刀郎是在搞传销。

  默默无闻的刀郎几乎是一夜成名。对于这位神秘的“对手”,罗中旭不屑道:“他其实就是在搞‘传销’!”

  对于时下风靡的刀郎现象,罗中旭首先以“偶然”定性,“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跟他一样这样火起来的。”他还批评刀郎的制作水平低下,只是嗓音条件很好,再加上选曲时比较讨巧一部分人群,这才被以讹传讹地捧红了。

  “他其实是使用了另一种高明的炒作手法。他的歌曲只适合年龄偏大的怀旧人群,而这部分人很少关注传统媒体的报道,就算做常规宣传效果也未必会好。所以他就选择了通过夜总会等娱乐场所传播,这样针对性更强,同时也吊足了媒体的胃口。他的这种宣传方式有点类似于‘传销’模式,就是靠口碑传播,风险其实也很大,不过他算是熬出来了,真的很不容易。”尽管如此,罗中旭对于刀郎的嗓音还是颇感信服的,他希望自己也能够在歌坛做到独树一帜,拥有不可替代的独特风格。 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贺沂沂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