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迅演唱旅游卫视主题歌 尼泊尔之旅即将启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3: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2004年7月5日,国内第一家专业卫星电视频道-旅游卫视新版开播庆典现场,即将启程前往尼泊尔进行“音乐创作之旅”的华纳唱片歌手周迅,现场演唱了新版旅游卫视的主题歌《身未动,心已远》。

  据悉,新版旅游卫视节目将强调以资讯为主线,时尚娱乐并重的主流频道特色,这些恰好与周迅的新生代领跑女生特质环环相扣。当晚,一身白衣的周迅倾情献唱《身未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心已远》,这是继专辑《夏天》后,周迅推出的第一首单曲,也是为新版旅游卫视专门打造的主题歌。舞台上的周迅落落大方的微笑,利用演唱空挡和大家打者招呼,谋杀了众记者的不少菲林。

  2003年,周迅推出加盟华纳唱片后的首张个人大碟《夏天》,引发市场购买狂潮,彻底击溃了所有质疑周迅不会唱歌的声音,专辑封面设计采用周迅自拍照片,大玩DIY概念,引领时尚潮流,成为新生代领跑女生。今年,为筹备第二张个人专辑,周迅将携手她的制作人火星电台,于7月份赴尼泊尔展开“音乐创作之旅”。自6月在新浪网上公开有奖征集赴尼泊尔路线后,网友的来信十分雀跃,不到两周的时间,已经收到上千封邮件,网友们纷纷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

  旅游经验提供给周迅,有的连路程的详细安排都一一列了出来,希望周迅能早日成行,早日把新专辑带给大家。

  音乐VS旅游,周迅VS火星电台,身未动,心已远,周迅“尼泊尔音乐创作之旅”将于7月中旬左右启程,这样特别的音乐创作,让周迅的新专辑备受期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迅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