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子祥7-31广州开唱:我是惟一从未退出过的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曾岁春) 从去年开始,林子祥广东巡回演唱会先后在湛江、番禺、深圳等地举办。这场“真的汉子”演唱会获得了“真的”成功。7月31日,巡回个唱将巡到广州。近两年之后,林子祥将再度在广州开唱,地点是天河体育馆。而据主办方介绍,目前这场演唱会的100元、150元两档低价位门票已经基本卖光,鉴于市场的良好反应,林子祥广州个唱可能会加演。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昨天下午,林子祥在广州举办记者会,为演唱会造势。他本人证实了个唱可能加场的消息,并称因为他8月份要赶拍电影,所以加演场次的举办时间会在8月以后。巡回个唱不间断,新唱片也刚刚推出,林子祥昨天也很有底气地宣称:“我是乐坛惟一从未退出过的歌手。”

  为开唱自降身价

  不到两年以前,林子祥就曾经在广州开唱,当时是在天河体育场举办。这次由场缩减为馆,据主办方解释称,这是林子祥自己的想法。由于在体育馆举办演唱会成本不低,但入场人数却受限制,所以此类演唱会的门票价格一般都很贵。而为了能在体育馆举办自己的个唱,林子祥不惜自降身价,将演唱会成本降低。也因此,此次演唱会的最高票价仅为330元。

  至于为什么坚持在体育馆开唱,林子祥说:“在体育馆举办,首先是因为里面有冷气,歌迷不用辛苦。而且体育馆的灯光、音响和观众气氛,都会比体育场好。”他还讲到:“十几年前,我的首次内地个唱,就是在广州举办。前年在体育场开唱时,虽然遭遇大雨,但观众依然很热情、兴奋。在十几个城市巡回演唱之后,我更想回到广州来开一场。而且意外发生之后,我就当自己是全新的林子祥。”

  演唱会将倾力演出

  虽然林子祥为广州演唱会主动降低身价,减少成本。但据他介绍,演唱会的水准并不会因此而下降,他已经准备将“做演唱会最好的器材都带来”。而他本人也将倾力演出,演唱会将持续两个半小时,没有任何嘉宾,林子祥将独自唱完全场,献上20多首经典歌曲。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在演唱会的大部分时间内,林子祥将一首接一首地唱,没有嘉宾暖场,也不会有其他表演者,“这样连唱二十几首歌曲的人,他是广州演出市场上的第一个”。

  我是惟一从未退出过的歌手

  针对这段时间许冠杰等退出歌手纷纷复出开唱的现象,林子祥说:“我一直在演艺界,可以说我是乐坛惟一从未退出过的歌手。”因为“观众喜欢,只要有观众想听我唱歌,我就不想退出。只不过有时候可能会比较低调,消失一段时间,躲起来,但过段时间我一定会又出来。”

  林子祥盛赞房祖名

  记者会上,叶倩文与房祖名约法三章,关爱之情尽显。而林子祥昨日到广州为演唱会造势时,也对房祖名倍加维护,赞不绝口:“现在每个礼拜都有新人推出,我都认不出来。就认识一个房祖名,他很早以前给我听过他自己刚刚写的作品,写的是他小时候的事情,感觉跟现在香港其他的歌很不一样,是属于他自己个人的音乐,而且非常真实。我觉得新人应该自己创作,这样才能让别人分清楚。这样歌手才有自己的方向,而不是跟在别人后面。所以,祖名的方向是对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