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琳的“第七十三变” 个唱前夕“鸣枪”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1:5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变身"邦女郎",手持超大号手枪,左中右一通比划,最终瞄准一只高高吊起的地球模型--"砰"!为即将于8月7日在上海举行的个人演唱会"鸣枪"造势,"小天后" 蔡依琳昨天下午的这场秀真是做得别出心裁、派头十足。

  出现在上海兴国宾馆的蔡依琳依旧是卡通娃娃的齐眉刘海卷发造型,一袭嫩黄薄纱连身裙衬出无限柔美和天真来。上海是她世界个人巡回演唱会的始发站,纵有唱片热卖全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洲的佳绩在握,"小天后"依旧不敢怠慢。除了在镜头前不停摆弄Pose,面对不算踊跃的记者提问,蔡依琳均认真做答,一副乖巧模样。

  ☆ 表演--刺激新鲜可以打包票

  这次个唱也是蔡依琳首次来内地开演唱会,她告诉大家自己现在每天不仅要花一个多小时健身,保证瘦弱的她有足够的体力应付下来,还要边跳边唱勤练"手艺"。"开演唱会是我最喜欢的一种表演方式,因为完全是我个人的舞台。现在每天的时间安排得很紧凑。这次会重新编排很多舞蹈,比较刺激,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曲目方面,《看我七十二变》、《Love Love Love》、《柠檬草的味道》、《海盗》……这些Fans们耳熟能详的拿手歌自然不必说,她透露还会将自己的老歌汇成一组连唱。同时保证内容绝对新鲜,因为"光舞台大概长100公尺,可以(为不同的歌)做不同主题的变化"。

  ☆ 嘉宾--白马王子缺了周杰伦

  每次歌手开个唱嘉宾总会被人津津乐道,"少男杀手" 蔡依琳的座上客当然更受人瞩目。之前已经有消息称F4成员"仔仔"周渝民和周杰伦会到场助兴,可昨天蔡依琳守口如瓶和记者打太极。"嘉宾还在考虑,现在还没定,要看人家的档期,到时候如果没有就我自己唱喽!"并笑言:"华语歌坛的白马王子都有可能被选到。"有记者见状忍不住直奔主题--周杰伦会不会来?听到绯闻男友的名字,她巧笑依旧:"应该不会。我不知道!现在还在看到时谁有空。"那么什么样的男孩是她眼里的白马王子呢?她继续"狡猾"不上套:"像F4啊、像力宏啊,还有,(口恩),差不多吧!哈哈哈……"

  ☆ 造型--拒不承认抄袭滨崎步

  这个号称"七十二变"的小魔女不知此番会以什么造型亮相舞台?蔡依琳用了"劲爆"二字。"服装造型非常精彩,我已经试过第一套,很劲爆。这次光服装预算就有50万,一共准备了6套演出服。"不过之前有网友认为蔡依琳的造型有抄袭日本歌手滨崎步之嫌,面对这一质问,她有些含糊其词:"我对她的音乐比较不了解,她是个很前卫的歌手。她的造型(时尚)触角很快。很多造型以及时尚的东西你很难说谁先谁后,可能我的打扮会触到一些。我会做最适合自己的打扮。"

  ☆ 电影--一定不会选择古装戏

  去年曾为电影《天地英雄》放歌,不知道可有意再做尝试,并进军电影圈。蔡依琳说今年还没收到邀约,并告诉大家自己最近在台湾刚看过电影《蜘蛛侠2》,喜欢那种现实中带有科幻的意境,更喜欢"英雄救美的那种味道"!至于自己,要是选择拍戏一定是时装戏。"我喜欢时代感多一些,不会去尝试古装戏,因为打扮起来我穿时装更合适。" 时报特派记者 韩 蓓 发自上海

《蜘蛛侠2》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