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万利达全国卡拉OK歌王争霸赛四川赛区活动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7:02 新浪娱乐

  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人大等单位支持,万利达集团公司全程主办,央视《同一首歌》栏目、新浪网等主流媒体参与支持的“K歌之王—万利达全国卡拉OK歌王争霸赛四川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于7月8日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此举标志着“K歌之王—万利达全国卡拉OK歌王争霸赛”四川赛区选拔“秀”的全面启动。

  作为“K歌之王-万利达全国卡拉OK歌王争霸赛”全国赛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四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川赛区活动将采取社区选拔等人民群众易于参与的形式,于2004年7月-2004年9月面向四川地区的歌唱爱好者进行选拔,范围覆盖四川省19个地(市、州)。

  本次大赛是一场由万利达集团面向广大歌唱爱好者而主办的一次大型活动,也是一次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文化盛会。万利达集团在央视的同一首歌栏目、新浪网的鼎力支持下,引爆此次全国卡拉OK歌王争霸赛活动,为广大的K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展示个人才华的机会,更为他们量身打造了一个五光十色一唱成名的梦幻之旅,让他们在“秀”歌艺中成就心中酝酿已久的明星梦。

  据悉,四川赛区决赛冠军将直接挺进“K歌之王-万利达全国卡拉OK歌王争霸赛”全国总决赛,与全国其它13个赛区决赛冠军共同角逐最后的“K歌之王”,决赛亚军得主也将被邀亲临总决赛现场观摩,并与诸位当红明星联袂献艺!

  本次“K歌之王——万利达全国卡拉OK歌王争霸赛”全国总冠军将获得高达50000元人民币的巨额奖金,并签约万利达集团特约歌手,大赛的亚、季军也将获得丰厚奖励。

  国内的著名门户网站新浪网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网络协作单位,将全程跟踪报道此次大赛的赛况。总决赛将作由央视《同一首歌》栏目进行录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