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神秘刀郎“埋伏”后赶回新疆 出场费一月升5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28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章杰)前天晚上,神秘的刀郎终于在《十面埋伏》的首映式上露出了庐山真面目。当晚他依旧一身便装,根本不像之前有媒体传言的那样带什么面具赴约。而他本人在结束了庆功宴后,撇下经纪人李松强就匆匆赶回了乌鲁木齐,继续过“神秘”的生活。

  到北京还未满20小时的刀郎昨天一大早就赶回新疆。他的经纪人说,此举并不是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了故意炒作。李松强说,由于新疆媒体不是很发达,因此出现一个歌手后报道不是很多。“如果刀郎在北京就肯定不会给大家造成‘神秘’的感觉。”对于刀郎的音乐成就,李松强不掩饰自己对其的欣赏:“他对音乐的理念很好,现在的音乐大多是港台地区流传过来,听众都是以青少年为主,难得来个针对30岁以上听众的歌曲,当然会很火。”

  一位业内人事向记者透露,刀郎的神秘,也让他的出场费几乎一个月就上升了5万元。“前几个星期还20万唱几首歌,现在恐怕价钱已经升到30万了。”针对这个演出报价,李松强笑而不答,只是跟记者谈起了刀郎不愿意出来演出的原因。“现在主要是盗版太厉害,让歌手无法靠专辑生活,只能依靠到处跑场子。但现在刀郎已经解决好这个问题。我们一开始并没有做MTV,也没有任何专集封面,只是对发行方说让听众在音像店里听完1小时后自动掏钱。没想到我们就此火起来了。”李松强说,过多的曝光,对于刀郎并不是一件好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刀郎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