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萧亚轩否认续约“卡”在金钱 姚谦像再生父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52 新浪娱乐

  先前传出萧亚轩可能加入华纳唱片,成为天后宫的“五妹”,她昨天先取代“小师姐”孙燕姿成为新任线上游戏代言人。elva特别强调,还没有谈妥未来的东家,对于一手提携她的维京唱片总经理姚谦,“他就像再生父母一样,但我需要一个专心陪著我的经纪人。”

  休假好一阵子的萧亚轩昨天神清气爽地拍摄线上游戏宣传照,在唱片合约未定之际,还是靠这个广告赚进千万元以上。虽然这是elva继彩妆之后,再度继任孙燕姿为代言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但还没“进门”就抢师姊广告?她说,唱片合约还在谈,八字还只有半撇,新任经纪人陈香君透露,未来替elva谈新唱片公司时,放眼大中华也是重要的考量。

  虽然外界认为,elva以“维京一姊”的地位到华纳将成“五妹”,她说,不管到哪家公司,最在乎的还是音乐,“当五妹也满好的。”

  正值前东家发行她的精选集之际,萧亚轩承认很想参与宣传,但姚谦有其他的宣传想法。她说,认识姚谦五年多,“他一直是老师,是我的再生父母,我感激他的提拔和照顾,我相信他也愿意看到我有不同的发展。”她否认与姚谦续约“卡”在金钱上,也否认“绝对不回姚谦身边”。

  在感情上,elva还是不肯松口,只说年纪还轻,可以多交朋友去扩大生活视野,本报曾经独家报导的洛杉矶男性友人也仍然是“好朋友”。她说,休息的这一阵子除了到国外旅行,也卸下歌手身分好好过生活,在家当乖女儿。(联/袁世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萧亚轩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