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子祥广州个唱四面看台全开 将邀请神秘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3:28 信息时报

  本报讯 香港著名歌星林子祥将于7月31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记者昨日从主办方获悉,这次演唱会将大搞新意思,罕有地不设场内座位,全开四面看台,让观众可以从更好的角度来欣赏林子祥的演出。另外,主办者最新决定将会邀请一位与林子祥同级别的神秘男歌手同台飙歌。

  据主办方的黄先生介绍,这次砍掉场内座位是为了充分利用体育馆的特点。他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如果设场内座位,这部分的观众可能与林子祥的距离会近一点,但是受舞台设计的影响他们必须仰视整台演出。不过,经过我们的一番调查,获悉大多数歌迷都是冲着林子祥的歌而来的,不是追星,所以歌迷更为讲究欣赏性。因此我们有了这样的决定。不设场内座位之后,演唱会将采用四面舞台的形式,保证任何一个角度的歌迷都可以清清楚楚地听到和看到林子祥,而且观众席都是平视或俯视舞台,绝对可以保证欣赏效果。”

  对于演唱会的具体内容,黄先生表示,林子祥当晚将现场演唱《最爱是谁》、《似梦迷离》和《在水中央》等34首歌迷耳熟能详的经典名曲。黄先生还表示为了达到林子祥给歌迷一场听觉盛宴的要求,演唱会的舞台、灯光、音响等硬件设施将从香港方面直接运来广州,无论是演出的工程人员,还是乐队、和声等,都是与林子祥合作多年、默契十足的老伙伴,保证令歌迷满意。此外,黄先生还透露了主办方的最新决定——将会邀请一位与林子祥同级别的神秘男歌手同台飙歌,但神秘男歌手究竟是谁,他表示目前还不清楚,请大家拭目以待。(作者:叶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