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汪峰蝉联7周冠军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8:20 新浪娱乐


汪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专辑封面

朴树

  新浪娱乐讯:新专辑《笑着哭》刚刚上市的汪峰,第一主打歌《飞得更高》本周蝉联Music Radio TOP排行榜7周冠军!Music Raido TOP排行榜的前身“中国流行歌曲排行榜”建榜于1997年,著名主持人张东说:“自1997年建榜以来,从未有一首打榜歌曲占据过这么长时间的冠军宝座。”如今,华纳唱将汪峰的一曲《飞得更高》彻底打破了这一记录。至此,汪峰与朴树(2003年以《Colorful Days》蝉联“中国歌曲排行榜”6周冠军)成为叱咤排行榜的华纳双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7周榜上冠军,堪称原创音乐界破记录之举,汪峰携《飞得更高》成为Music Raido TOP排行榜的风云人物!当唱片公司工作人员拨通汪峰的电话,告之这一消息时,连正在录音室刻苦排练的汪峰自己都直呼“不可思议!”

  “好久没有听到这么振奋人心的呼喊了!”音乐本质励志向上的汪峰给所有热爱音乐的人们一份亢奋动力。《飞得更高》让所有听者不选择逃避和抽离,拥有了挺身而出的勇气。这就是音乐的力量!这也是汪峰《飞得更高》打破史上夺冠记录的本质原因。著名主持人章莹莹的话代表了大多数听众的心声:“用内心深处的呐喊,撩拨这个都市最需要抚慰的受伤心灵,我感谢音乐诗人——汪峰”

  “我要飞的更高,我要的生命更灿烂,我要的天空更蔚蓝!”我要的不是静止,不是满足,不是当下,我要不断奔跑,找寻我的未来!受点伤算什么,这距离我要的世界微不足道!所有在电波下聆听《飞得更高》的耳朵振奋了,电台热播不断,网络点击率飙升!所有的人都有同样的振奋,我就是那只雄鹰,我属于更高的天空!

  一向倡导独一无二、引领时尚、人文精神、收藏价值的华纳唱片,今夏以旗下唱将汪峰的新专辑《笑着哭》席卷唱片市场,继2003年朴树《生如夏花》之后,再度以唱作俱佳的实力艺人为中国的原创乐坛贡献力量,用好音乐说话,才是真正的专业精神。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汪峰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