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何炅发行首张个人大碟 重磅出击暑期强档(1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8:1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7月19日,香港好音乐及北京21东方唱片公司在充满浪漫情调的北京浮士德法式餐厅,为旗下艺人何炅举行了一场盛大的记者会,隆重推出他正式进军歌坛的首张个人大碟《可以爱 何炅》。

  目前仍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任教的何炅,担任着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身边的故事》,光线传媒《百事音乐风云榜》等电视及电台节目主持人,出过书、拍过电影,此外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还主演过在北京爆满50场的话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是名副其实的“全能艺人”。而何炅活泼、轻松的主持风格与气质,也为他在公众心目中根植了良好的形象,是一位“最亲切的超人气全民偶像”。

  何炅近两年频频在自己主持的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及其他场合小试歌喉,不时引来热心观众的阵阵喝彩。而何炅也适时透露将要推出唱片,一圆歌手梦。既然何炅如此酷爱唱歌,什么时候进军歌坛、出版自己的专辑唱片,就成为了大众讨论的最大热点。而在今年6月1日,何炅正式宣布签约香港好音乐唱片公司及北京21东方唱片公司,推出首支单曲《栀子花开》,该单曲一经推出,不仅成了2004年夏天毕业学子的“毕业歌”,也迅速在全国各大音乐排行榜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在线视听及手机铃声下载也在各大网站排行前列,这首单曲所引起的巨大反响,这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势,令何炅一时间成为内地歌坛最热点的话题。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7月19日,何炅首张个人大碟《可以爱 何炅》终于隆重推出。

  何炅先期推出的单曲《栀子花开》是一首献给毕业生的歌曲,许多人误以为校园民谣就是何炅这张《可以爱 何炅》专辑的风格。但其实《可以爱 何炅》这张专辑的音乐类型十分丰富,在这张专辑中,何炅尝试了抒情、摇滚、轻R&B和电子曲风的歌曲,除了抢耳动人的主打歌《还有我》、《可不可以爱》,其中他用长沙话唱的日式轻摇滚《世界》甚至颇具戏曲味道。

  除了音乐风格上的多样性之外,此次何炅《可以爱 何炅》专辑的造型,也与人们印象中那个阳光灿烂的大男孩有了很大的不同,酷冷的表情甚至有了一种“颠覆”的效果。唱片公司之所以会对何炅的形象进行这样的“颠覆”,也是为了展现大众所惯常见到的电视荧屏之外何炅的另一面——成熟、敏感、多思、冷静,力图将一个更为立体、鲜活、多面的何炅,展现在大众面前。

  著名音乐人、21东方唱片公司总经理张卫宁先生表示:“何炅这张唱片他自己做了三年,他对音乐的执著精神与认真态度令我十分感动。另外,我在给何炅监棚时发现,作为一个非职业歌手,何炅所表现出来的对歌曲的理解力与演绎驾驭能力,也真的令我十分惊讶。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何炅的《可以爱 何炅》这张专辑,是一张超乎一般人想象的、非常值得一听的唱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何炅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