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德华瞄准了内地十城 2004视觉巡演全程确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0:23 新闻晨报

  素有“华语歌坛票房第一人”之称的刘德华,2004年巡回演唱会的全部日程近日终于排定,9月17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内地巡回的第一站演出。为此,8月10日刘德华将亲临上海,举办全国性的新闻发布会,届时内地巡回的十大城市主办方和传媒代表将悉数到场,共同为华仔揭开“刘德华2004视觉巡回”演唱会的神秘面纱。届时,华仔将在歌坛上演一场精彩的“十面埋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据了解,将近10年没有举办过演唱会的华仔,决心要将这次全国巡演办成“2004中国十大演出盛事之一”。首先是巡演城市的数量上创纪录,从9月开始持续至10月底,其间将经历上海、苏州、哈尔滨、台州、北京、重庆、天津、厦门、武汉等,足迹涉及11个城市。当然,为确保此次巡演能够以最完美的状态呈现给广大歌迷,超过20人的香港制作团队,对各承办城市都进行了严格的实地考察,哈尔滨、重庆、台州、天津4地将启用新建的体育场举行这次演唱会。

  此次演唱会的制作也绝对是大手笔。从香港来的130人超豪华制作团队,一手承办了整个舞台设计,舞美、灯光及音响,演唱会中的大部分器材均由日本引进,还穿插有烟火表演,同时为确保观众的欣赏质量,华仔更将巨型调音台和大功率音响置于演唱会中心位置,并特别在舞台两侧和内场舞台后侧正对看台观众处安装了大屏幕,尽显对观众的体贴关爱。

  此外,作为“刘德华2004视觉巡回”演唱会内地首站的上海,从7月17日开始正式发售本次演唱会的门票,华仔的超凡魅力再度续写他演唱会的不败奇迹,截止发稿时,价值1280元的VIP门票以及880元的内场门票、100元最低价位的门票已经销售一空。其中880元的门票主要由刘德华的香港歌迷会买走,因为香港主办商日前在香港宣布,为了确保内地10场演唱会的圆满成功,将缩短香港本地演唱会的场次,不加场,这使得香港本地歌迷不得不买票到内地来观看,还有部分死忠歌迷发誓,要从首场演出一直跟随刘德华到最后一场,实在让人惊叹华仔的超级号召力。晨报记者赵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