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羽泉因版权无缘《剑侠情缘》 众星争唱主题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5: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中华武侠游戏大片”《剑侠情缘online》将在近期联手南京音像推出国内网络游戏原声大碟《大英雄》。而记者刚刚得知,专辑中原定演唱《这一生只为你》的实力派组合“羽泉”却因版权问题与这首歌痛失交臂。这一消息传出之后,众多歌手想为此大型网络游戏献声,而据南京音像出版社制作人透露,他们即将可能邀请到一位神秘的实力派创作型歌手倾情演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由郭亮编曲的《这一生只为你》透露着凄美与执著无悔,深情中略带忧郁。曾出任《剑侠情缘online》代言人的实力派组合羽泉,曲风清新灵动,是主题单曲《这一生只为你》的演绎最早演唱者,而此次由金山公司与南京音像联合推出的国内网络游戏原声大碟也本应由他们担纲演唱,但却未能如偿所愿。据金山公司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这是因为他们与羽泉签署的合约限制了这首歌的发行权,而发行方南京音像也曾经试图通过努力将这首歌收录在专辑中,但是却因为某些原因而无法最终达成协议,所以,羽泉与《这一生只为你》痛失交臂。

  由于羽泉的缺席,国内众多歌手均已表示希望能演唱这首歌曲,包括水木年华、王子鸣、江凯文、杜奕衡在内的众多歌手等都曾经属意演唱此曲,但是最终都因为档期、演唱风格等原因纷纷错过。据南京音像出版社的制作人最近向记者透漏,他们已经基本圈定一位实力派创作型歌手——石开。

  石开曾作为国内网络歌手第一人出现在中国流行乐坛,并且他也是华语乐坛最具神秘性的歌手之一。他创作的歌曲《昨天》曾华纳校园民谣歌曲大赛中位列第一。《傻话》、《你不曾明白》等单曲都曾经在各地排行榜中创下佳绩,甚至还有过在湖北电台音乐排行榜创下蝉联八周的冠军纪录。但是,他本人多年来一直在武当山隐居,很少在媒体面前露面,据南京音像制作人钱威透露,南京音像和金山公司对石开的创作和神秘色彩很感兴趣,并且认为他在武当山的经历,和他身上的文化底蕴与这张原声大碟在气质上非常接近。(苏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