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推出新专辑 俞静化身天使“寂寞飞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7:2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22日下午,俞静在位于朝阳公园西门北侧的欧陆风韵俱乐部举行她新专辑《静》的发布会,这张名为《静》的唱片是俞静的第二张专辑,也是她真正意义上第一张大制作、概念完整的唱片。所以,俞静把这张唱片作为她入行十年交出的第一张成绩单。

  这张唱片的十首歌曲,也是她十年心境的写照。在中国流行乐坛,恐怕没有一个歌手像俞静一样低调,像俞静一样沉下心来做自己的音乐,主打歌《寂寞飞翔》正反映了俞静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的生活状态和她对艺术追求的状态。在音乐世界里,俞静正如一个不媚俗的天使,卓尔不群,傲然飞翔。

  这张唱片早在尚未发行之前,就以不其不俗的音乐和精良的制作品质得到业界的一致肯定,金兆钧、科尔沁夫、崔恕、王磊等著名乐评人都曾经给予这张专辑很高的评价,专家们都认为这张唱片可以代表目前国内流行唱片在制作上和理念上的最高水平。

  据悉,当天也是俞静正式入行十周年的日子。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俞静所在的唱片公司DOUBLE MUSIC设计了很多别出心裁的环节,到场的媒体看到了俞静化身天使,在天空“寂寞飞翔”的画面。

  很多俞静的圈中好友都出席了这场与从不同的发布会,与俞静共同见证了这个重要的时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