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郑秀文演唱会百变造型 红衣武者妆扮惹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05 新浪娱乐


红衣武者 轻舞飞扬 谈心 招牌笑


黑影 海报边 与舞者 白衣


与杜丽莎 白衣 酷型 何韵诗


天使 小可爱 抱小熊


都市夜光下 花朵中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郑秀文04演唱会昨天开唱。演唱会邀请了不少嘉宾出席,有新人薜凯琪、唱歌老师兼前辈杜丽莎、反串演出歌舞剧的何韵诗,以及搞笑抵死的林海峰,整晚也十分热闹。

  sammi跟theresa合唱许志安的名曲《唯独你一个是不可给取替》时,唱不够几句,便激动得声音呜咽同唱不下去,歌迷亦为之感动。后来林海峰又讲出了歌迷的心声,其实大家也很想她可以跟姓许在一起,歌迷立即附和,大叫安仔,可见歌迷对于二人分手十分不舍。后来问到sammi何以会哭了出来,她强调是气氛所感动,至于会否请安仔当嘉宾,她没有否认或承认,只是说:“迟下先算啦!还有很多场呢!”(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郑秀文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