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成龙之子房祖名签约内地唱片公司太合麦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7:46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7月23日)下午,成龙之子房祖名房祖名首次现身北京,签给了由著名音乐人宋柯新成立的太合麦田公司。房祖名入行的师傅李宗盛前来助阵。因为来访的媒体有近百家,而房祖名刚刚入道,首次在内地正式露面,显得很羞涩,不过在演唱中祖名很快能找到自信的感觉。

  吉他弹唱开场

  在众人的簇拥下,一身简洁休闲装扮的房祖名来到台前。面多众多的摄影、摄像记者,房祖名大呼“好多人啊!”,一脸天真无邪的笑。看得出来房祖名很听师傅的话,就是开始回头看了一眼师傅获得应允后,房祖名开始了吉他弹唱的自我介绍。“妈妈说我口齿不清。首次来北京,房祖名希望明天就去长城。

  李宗盛:祖名的音乐打动了我!

  李宗盛谈到当初收祖名为徒时的情况:“4年前一直很自信的成龙很谦虚地把儿子推荐给我,说犬子有点音乐天赋,我听了他自己创作的几首歌,他的音乐打动了我。”

  房祖明:“李宗盛是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这张大碟从去年4月九已开始制作了,负责这张专辑的是大家都知道的资深音乐人我的师父李宗盛,我非常感谢师父把自己介绍到了太合麦田,并认识了宋柯。”

  房祖名最嫉妒谢霆锋

  提到房祖名大家都不得不联系上他老爸成龙,在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到有个这么有名的爸爸,爸爸的盛名会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发展。房祖名十分直爽地表示自己最嫉妒的是谢霆锋,他同样有个有名的爸爸,但现在人们提起谢贤都是“谢霆锋老爸”。可现在大家提起房祖名只是说“成龙儿子房祖名”。房祖名表示自己会很努力,希望有一天大家称成龙“房祖名老爸”!

  进娱乐圈是因为喜欢音乐

  房祖名进娱乐圈也不是一帆风顺,之前在台湾本来有公司给祖名做了一张专辑,可最后公司告诉祖名他的音乐太不商业而决定不出。祖名告诉记者自己进入娱乐圈父亲成龙是不反对了,对于成龙来说只要儿子能兢兢业业地努力工作,做什么工作是不重要的。而祖名的母亲却因为深知娱乐圈太复杂而非常反对儿子祖名进娱乐圈,担心儿子会学坏。祖名说:“只是因为喜欢音乐才进娱乐圈,想让自己的音乐影响到更多的人。至于说娱乐圈很乱,我除了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自己还有几个很知心的朋友。我这个人耳朵根子软,只要是身边的朋友在提醒我,‘祖名,你变了!’我是会听的。”(小文 图/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