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4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落幕 朴树韩红最受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23:18 新浪娱乐

  朴树韩红获得最受欢迎歌手大奖

  戴思聪为爱徒王菲颁奖,麦克学摇滚乐队演绎英文版“吻别”

  章子怡赵薇、NBA球星弗朗西斯等明星悉数出席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龙子”房祖明内地首次亮相

  新浪娱乐讯:由中央电视台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联合主办的中国内地年度音乐颁奖典礼 CCTV-MTV音乐盛典于北京时间7月24日晚7:30在能够容纳5000人的奥林匹克体育馆隆重举行。

  最受关注的两个票选奖项: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由朴树摘得,他凭借去年火爆歌坛的《生如夏花》击败了孙楠,名至实归的得到了歌迷的热烈拥护;最受欢迎女歌手方面则由去年此奖项的韩红蝉联。另外王菲、蔡依林阿杜等去年成绩突出的歌手也各有斩获。(具体获奖名单见附加)

  2004年度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典礼由MTV天籁村节目主持人李霞、CCTV主持人董卿和台湾著名歌手兼主持人庾澄庆共同主持,除了充满新意的主持人阵容之外第六届音乐盛典还有六大看点,确保今年典礼收视率再创新高。

  第一大看点:开场表演引人入盛

  今年音乐盛典的开场为不同的音乐类型组成的“序曲”,E乐队的World Music演奏,台湾嘻哈小将孔令奇的劲舞说唱和“哈林”庾澄庆的名曲串烧拉开了长达三个小时的颁奖典礼序幕。

  第二大看点:三大实力乐队同台飚歌唱 / 三大民歌高手同台竞技

  CCTV-MTV音乐盛典组委会特别设计了乐队表演环节让内地颇具实力的三个乐队:花儿组合,达达乐队,新裤子乐队同台进行现场表演,“秀”尽看家本领,“一比高低”。

  深受国内观众喜爱的三大民歌“女将”汤灿、祖海、陈思思也会同台演唱自己的拿手歌曲,这不但满足了国内不同口味观众的需要,更有助于将中国民歌的风采展示给海外的观众,因为CCTV-MTV音乐盛典每年都会通过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的国际电视网络,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播出。

  第三大看点:纪念环节男女反串,“龙子”房祖明内地首次亮相

  内地的影视歌三栖艺人陆毅瞿颖是已故歌手张国荣梅艳芳的忠实歌迷,他们以特别的反串形式对唱这两位著名歌手的歌曲(陆毅演唱梅艳芳的“女人花”,瞿颖演唱张国荣的“共同度过”,两个人为了这个节目特别放下手中的工作提前一天飞到北京进行排练,把这个新鲜配搭的最佳效果展示给观众。另外香港著名影星成龙的儿子房祖明现场领取了香港地区最具潜力新人奖,通过CCTV-MTV音乐盛典首次亮相内地荧屏。

  第四大看点:乐坛幕后英雄走上台前接受欢呼

  作为优秀音乐作品的创作者往往会被歌手的风采所掩盖,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第一次将这些遐尔闻名的幕后英雄请到台前,让观众一睹他们的风采。这其中包括香港地区的“神秘词人”林夕,“暗香”的词作者陈涛、内地前辈级音乐人谷建芬、香港著名音乐人戴思聪。特别是戴思聪,他将为自己的“高徒”著名歌手王菲颁奖。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上的这次师徒相会制造了现场的又一个高潮。

  第五大看点:18首经典歌曲原唱现场演出,歌迷耳朵“享福”

  朴树(我的收音机)、韩红(那片海)、孙悦/沙宝亮(倾城之恋)、王菲(眩目)、容祖儿(挥着翅膀的女孩)、阿杜(Hello)、蔡依林(爱情三十六计)、申晟勋(I Believe)、麦克学摇滚(Micheal Learns to Rock)等实力派流行歌手为观众现场演绎18首经典作品,让所有观众听足两个小时。特别是麦克学摇滚(Micheal Learns to Rock)乐队,他们演唱的是香港歌手张学友的经典歌曲《吻别》,这首歌经过重新填词和配器,由北欧的忧郁男声演绎,别具风韵,它的新名字叫《Take Me to Your Heart》。

  第六大看点:明星名人汇聚一堂,观众大饱“眼福”

  CCTV-MTV音乐盛典历来是中国娱乐界的盛事,每年都有来自各界的明星名人来捧场,今年的嘉宾阵容更加强大,来自影坛的“名旦 ”章子怡、赵薇、秦海璐蒋勤勤、来自时尚界的马艳丽、范怡文,著名歌手巫启贤、林志炫。每年的颁奖嘉宾中都会有体育明星的风采,今年的体育明星成为全场的最大亮点,来自美国的NBA巨星,原休斯顿火箭队主力,姚明的队友首次来到中国就选择了CCTV-MTV音乐盛典作为他的首次亮相,为广大球迷和观众带来了绝对的惊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