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力宏爱上中国民乐 无暇顾及张惠妹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22 沈阳今报

  今报讯 似乎怕被王菲个唱发布会抢了风头,昨日下午王力宏北京演唱会见面会比王菲记者会提前两小时举行,一身红色的外套下,刚从韩国宣传回国的王力宏一脸疲惫,不时沉闷地盯着地板。与日前在上海首演不同,此次王力宏北京演唱会幸运地邀请到一位女嘉宾,可当记者追问是否是张惠妹时,王力宏回避说:“这是一位优秀的女歌手,大家都会期待看到她的表演,以及我跟她的合作和现场擦出的火花。”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因为是首次在首都开唱,王力宏坦言十分重视,特别是在上海演唱会看到观众的热情后,王力宏深感特别过瘾之余表示将在演出内容上有所调整,让每个人都终生难忘:“我的每次巡演都是一边走一边看,希望节目越来越丰富,越来越精彩。这次依然是由我做音乐总监,我将会把以前的歌曲重新编曲,舞蹈也会十分吸引人。”

  由于上海演唱会嘉宾事件一波三折,最后以王力宏独撑全场告终,遗憾之余,王力宏迫不及待地在京城宣布将在北京演唱会上请来优秀女歌手助阵,虽然不肯透露究竟花落谁家,但从王力宏期待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对这位歌手的认可。对于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张惠妹演唱会,王力宏遗憾地表示没法到场欣赏,因为最近爱上中国民族音乐的他届时将到西藏采风,研究少数民族音乐。早在上海演唱会造势之时,王力宏便透露爱上了中国民族乐器二胡,而且对中国民乐特别钟情,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将会有更多民族的成分在里面:“特别是少数民族地区的音乐和乐器,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对我而言它们都极其神秘,所以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听到这些音乐,那将会非常新鲜。”

  对于乐坛另一位如日中天的小天王周杰伦,王力宏诚恳地说喜欢他的音乐:“周杰伦是一个非常努力也非常优秀的歌手,我很欣赏他,也很喜欢他的歌,同时也十分支持他。华人世界的音乐原本十分丰富,即使有人将我跟他做比较也无可厚非,只要每个人都做好自己,这个圈子才会更丰富、热闹。”(作者:唐晓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王力宏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