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惠特尼-休斯顿2004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国际天后上海三场秀 直击惠特尼-休斯顿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52 外滩画报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国际超级巨星惠特尼-休斯顿终于在上海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也许是地理距离过于遥远的关系,惠特尼-休斯顿这种级别的国际巨星在中国乐迷的眼中染上了太多的虚幻色彩。为了7月22日“自然美NB-1之夜惠特尼-休斯顿上海演唱会”的演出,当惠特尼-休斯顿真正光临申城的时候,其平易随和的作风反而让歌迷难以置信。

  机场:天后花容失色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7月22日下午四点半,数十名歌迷拥至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迎接他们心目中的偶像,他们一边挥舞CD和宣传画,一边高唱《至高无上的爱》。当惠特尼-休斯顿身着一套白色休闲服出现在机闸口,立即掀起一片惊叫声,眼见这么多热情的歌迷,惠特尼-休斯顿频频挥手致意显得落落大方,丝毫看不出长途旅行的倦意。

  不过蜂拥而至的媒体随即导致现场秩序大乱,见势不妙的5个彪形大汉把惠特尼-休斯顿牢牢围在中间,仍然阻挡不住人们涌上前想和偶像握手。惠特尼-休斯顿立即被吓得花容失色,一手牢牢抓着大女儿的胳膊,一手抱着头并深深埋入胸口生怕遭遇不测。好在保安人员很快把惠特尼-休斯顿母女俩引进了专车中。

  惠特尼-休斯顿的老公鲍比-布朗也同机到达,并且两人一路上亲热无间,鲍比-布朗还对老婆陷入重围感到焦躁,不停冲保安人员发出口号要求大家配合工作,看来这对“欢喜冤家”抵达上海时的心情不错。惠特尼-休斯顿在出机场的过程中虽然遭遇重重包围,但始终不忘牵牢大女儿,另外一个小女儿则一直冲在最前面。不过惠特尼-休斯顿的女儿们显然没有料到她们的老妈在中国居然有这么大魅力,一路上被人浪吓得面如土色,甚至不知道该往哪里走。

  酒店:上演模范夫妻

  惠特尼-休斯顿对于上海演唱会非常重视,破例专门为演唱会而举办媒体见面会。这次新闻发布会上惠特尼-休斯顿拉下了神秘的面纱,其随意的亲和力立即引起了记者的好感。特别是她老公鲍比-布朗的倾力而为,更是呈现出一对标准的模范夫妻。不同于抵达上海时的白色休闲服,惠特尼-休斯顿以一套灰色职业套装出现在新闻发布会,而且戴上了黑框眼镜,给人的感觉文气了很多。

  惠特尼-休斯顿在见面会上坦陈她对上海的良好印象,并非常感慨:“我逗留时间实在太短,所以无缘近距离观察上海这个东方大都市。”当上海主办方赠送给惠特尼-休斯顿一个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锦盒,内装一把象征成功的钥匙,惠特尼-休斯顿双眼反射出欣喜的光彩,脸上也涌出孩子般纯真的兴奋。她对这个充满东方情调的礼物爱不释手,一边扬手展示给人看钥匙,一边得意洋洋地炫耀说:“这是我的钥匙!我太喜欢啦!”

  这次媒体见面会上,惠特尼-休斯顿的老公鲍比-布朗也步步相随,即使老婆在台上接受采访,他也站在台下不超过三步远的最近地方。当有记者问有关惠特尼-休斯顿刚在德国得到的“世界女性大奖”,惠特尼-休斯顿居然不忘抬出了老公:“我从来没想到过得这个奖,即使我有今天的荣誉,这背后也有我亲爱的丈夫鲍比-布朗的功劳。”鲍比-布朗眼见老婆这么猛夸自己,连忙带头在台下鼓掌,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虹口体育场:幸福上演全家秀

  成千上万焦躁的歌迷挥舞着荧光棒汇集在虹口体育场,现场被一股热切的期待弥漫着。晚上八点钟演唱会准时开始,惠特尼-休斯顿身着一袭白色丝质长裙曳地登台,完全一派淑女风范。惠特尼-休斯顿一亮嗓就将在场观众震住了,飙到顶点的高音反复回响在现场,犹如绕梁之音不绝于耳。高难度的《曾经拥有》(All At Once),惠特尼-修斯顿唱起来气定神闲非常轻松,她还挥手带动观众一起反复高唱“Yeah”,信手拈来的随意充分显示了歌坛宿将的老辣。

  尽管在演唱会之前惠特尼-休斯顿一直竭力保守秘密,但这场演唱会上包括她丈夫和女儿在内的一家三口还是上演了一台幸福感人的家庭合唱表演。当那首煽情之极的《吾爱即汝爱》(My Love Is Your Love)唱到一半时,惠特尼-休斯顿11岁的小女儿克里斯蒂娜突然从舞台中央冒了出来。惠特尼-休斯顿牵着女儿的手并鼓励她放声歌唱其中一句,小姑娘显得还有点怯生生,起初还羞涩地推脱着。底下的观众掌声雷动,克里斯蒂娜才大着胆子随着妈妈的拍子唱了起来。

  母女俩唱着唱着忽然转身朝台左边望着,一身黑衣打扮的鲍比-布朗像变魔术一样钻了出来。他看到妻子女儿配合如此默契,似乎铁定决心来凑热闹,让上海歌迷也知道,他一点都不比他老婆唱得差。事实上鲍比-布朗似乎比惠特尼-休斯顿更有表演天赋,他冲到台中央先跟妻子深情对望,然后就自顾自拉开了架势,又是领唱又是街舞,把老婆的风头抢去了大半。惠特尼看到丈夫如此尽兴,也跟着越发激动起来,挥动着的手臂越转越快,高音越唱越高,让台下的歌迷欲罢不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惠特尼-休斯顿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