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辣妹而立之年遭遇“鬼门关” 新东家濒临破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4: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也许30岁对于辣妹维多利亚来说真是一个“坎”,先是贝克汉姆的性绯闻闹得满城风雨,要强的辣妹不得不在公众面前强作颜欢,随后小贝在欧洲杯中大失水准,事业遭遇前所未有的低迷状态。近日他们刚从法国度假回来,准备以新的面貌面对生活的时候,又传来Telstar唱片公司破产的消息,要知道,这可是维多利亚的新东家,也是她重振演唱事业的希望所在,这个消息怎能不让她沮丧万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更可气的是,一向以幸灾乐祸、推波助澜为乐事的英国媒体还宣称说,Telstar之所以垮台,其中很大一个原因是由于维多利亚唱片销量不佳,以至在她身上投下的120万英镑颗粒无收。

  的确,在维多利亚加盟Telstar之前,这个公司有过自己的辉煌时期,他们曾推出过羞羞脸女孩(The Cheeky Girls)和Jive Bunny组合等上榜歌手,而克雷格-戴维(Craig David)和R&B三人组合Mis-teeq的大碟热卖,更让他们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信心,投入大笔赌注,希望将单飞后的维多利亚打造成他们的金牌歌手。

  Telstar为辣妹推出的第一首单曲《Out of Your Mind》一度曾登上英国金曲榜冠军宝座,但很快就滑下了金曲榜,与说唱歌手达蒙-戴什(Damon Dash)一起录制的R&B风格的专辑更是来不及发行就翻了船。这些超级浪费在某种程度上也促成了Telstar公司的破产。

  Telstar唱片公司1982年由肖恩-奥布伦(Sean O'Brien)创立,公司资产一度高达8000万英镑,主持发行过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和克里斯-蒂伯(Chris De Burgh)销量最好的唱片。不过在辣妹身上他们的确看走了眼。

  尽管维多利亚在家庭危机最严重的时候曾表示,30岁的她对事业已经没有什么兴趣,家庭和孩子才是她生活的重心和欢乐所在,但实际上她从来没有放弃过重振“辣妹”辉煌的野心。不过谋事在人,成事在天,Telstar的破产对她来说无疑是个沉重的打击。(清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维多利亚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