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力宏确立日本江湖地位 推出首张日语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5:3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去年5月起,王力宏开始进军日本市场,连续推出3张单曲,成绩不俗。日前他又推出自己的首张日语专辑《Hear My Voice》,全力进军日本市场。昨日这张专辑在台湾全面上市。新专辑由王力宏本人包办词曲创作,而制作团队则是曾经制作过化学超男子、中岛美嘉的音乐制作群。

  这张专辑上月便在日本推出,第一周就登上日本国际榜,成为第七名。而之前,他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已经在日本乐坛拼下不俗成绩:去年5月的第一张日文单曲,创下台湾歌手荣登日本公信榜单曲第一名的纪录;12月推出的第二张单曲也广受好评;今年初推出的第三张单曲,一推出即获得公信榜的第七名。最终,在今年的“日本MTV音乐大奖”颁奖礼上,王力宏击败陶喆张惠妹周杰伦等对手,被日本方面评为“大中华地区最具影响力艺人歌手”。

  据介绍,这张专辑中的12首歌曲,是制作团队从王力宏过去9年所有的专辑、甚至是最原始的Demo中,精选出的最能表达他本人音乐内在的歌曲。更耗费大量时间,将这些歌曲重新谱写编曲,并邀请一流乐手参与录制,整张专辑制作精良。

  据王力宏自己介绍,他将用3年时间,确立自己在日本乐坛的地位:“我从小型演唱会开始,明年春天,我和铃木京香的电影上映后,在日本再办中型的演唱会,接下来再朝大型演唱会迈进。”(记者曾岁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力宏新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王力宏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