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菲执迷不悔为《MusicRadio》做报时闹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0:33 新浪娱乐

  日前正在准备8月28日北京个唱的王菲忙里偷闲来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录播间里扮演了一把电台报时器的角色,出试啼声的阿菲果然对这样一个新鲜的宣传方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近日,一身黑色PP裙的王菲虽然没有浓妆艳抹,但不愧是“音乐巨星”仍把平静的Studio照射的熠熠生辉。在媒体面前向来寡言寡语的她这回似乎是“媳妇找对了婆家”积极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配合录制工作,就连自诩“录过天下最心醉的声音”的录音大师频频表扬“谁说她没亲和力了?”。土生土长北京人的王菲说起普通话也相当标准,做电台宣传自然是得心应手。原本计划30分钟的录音时间,“灵牙利齿”的阿菲才用了一半的工夫就全部搞定。从“现在是早上六点,赶快起床,拉开窗帘,做一个《阳光下的宝贝》”到“晚上12点了!让所有的不愉快都成为《过往云烟》吧,好好睡一觉,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短短的十五分钟让王菲尝到了一天的幸福生活。

  录音完工后,一身轻松的王菲对记者说“原以为很枯燥的整点报时,经过“MusicRadio”编辑们的构思,惊奇的是他们把我所出的一些歌曲巧妙的写进去,用问候大家的方式说出来真是蛮有创意的。这样的事情白来做我也愿意”。提到她的新作“将爱”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手中拿到“2003 Music IN 中国TOP 排行榜颁奖晚会”

  “港台地区十大金曲奖”的殊荣,王菲也很开心的说“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情,这是我一年来努力的结果”。

  想要听到连”特立独行”的王菲都称赞的新鲜宣传方式吗?早六点至晚十二点每个整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北京FM90.0,上海FM107.7,广州FM87.4,整个八月都给你“菲比寻常”的创意新体验。 (小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王菲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