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七届亚洲音乐节专题 >正文
“星相”的选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8:07 新浪娱乐

  宜人宝宝前两天在前台前到,后几天在场子里转悠,还客串了两回主持报幕,看到了无数长得像某些明星的选手

  1. 吴彦祖

  第二天8月11日有一位参赛歌手来签到的时候,宜人宝宝乍一眼看到他,就感觉被狠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狠地击了一下,这不是活脱脱的“吴彦祖”站在面前吗,宜人宝宝虽然没有亲眼看过吴彦祖,但是有这位歌手站着,就当看到真人了吧。

  2. 罗嘉良

  宜人宝宝在8月13日客串报幕那天见到一个貌似香港著名大反派罗嘉良,当他走进候场室的时候,宜人宝宝感觉阴气扑人,但也不得不承认,这个罗嘉良还是蛮帅气的哦!他唱的歌曲是孙楠的《我爱得她不爱我》,倒是颇具几分功力,最后也顺利的入围最后的60,恭喜恭喜阿

  3. 周迅

  我见到了1989生的“周迅”哦,这个小“周迅”还真得挺漂亮,尤其是眼睛,长长的睫毛扑闪扑闪的,透露出几分灵秀之色,还有她的小脸,绝对的巴掌脸,真让人怜爱不已!

  但是她在舞台上驾轻就熟的表现却跟她的实际年龄不符合,她所在的“星组合”也凭借着充满古典气息的表演顺利走到了最后。

  4. 徐若萱

  当我见到她的时候,她正在舞台上边跳边唱着蔡依琳的《说爱我》,当她回头对我看的时候,我发现这个女孩子跟徐若萱长得太像了,尤其是眼睛,长长的略带妩媚担又不失清纯,还有脸上点点的小雀斑,绝对是个超级可爱pp的美少女。她的舞台表现力很强,不像其他歌手唱快歌的时候,一跳舞就听不见唱什么了,她至始至终唱得都保持了歌曲的完整性,加上完美的舞台演绎也幸运的成了60位中的一员。

  5. 王力宏

  他是一位备受这次女生喜爱的歌手,因为他长着跟王力宏一样的眼睛和头发,也有几分贵族气息,他的比赛一结束就有无数女生拥到宜人宝宝这,问我他的联系方式,宜人宝宝很是诧异,但是在决赛那天观看了他的现场表演,发现果然他的举手投足真的跟力宏太像了,希望他能像力宏一样在歌坛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