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飞儿乐团签售火热京城 皇城根下显魅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4:22 新浪娱乐


陈建宁 飞儿乐团 狂热歌迷


狂热歌迷 歌迷 狂热歌迷


飞儿 飞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作为国语乐坛近年来少有的奇迹,F.I.R飞儿乐团在尚未现身的情况下,就凭借电视连续剧《斗鱼》的片尾曲“Lydia”,在台湾创下了多项纪录,并成为台湾首支新人预售的乐团,十天之内预售数字达到十万张。而专辑一经在台湾推出,就在台湾G-Music排行榜上连续11周占据第一的位置。

  6月,F.I.R飞儿乐团同名专辑在内地推出仅两个星期,即创下二十万张的惊人销量,两个月后,销量数字突破六十万张。而在音乐排行榜方面,专辑主打歌“Lydia”在Music Radio-Top Music上榜13周内,连续4周冠军;在MV大榜《音乐风云榜》上,F.I.R每首主打歌曲都取得了2-3周的冠军,更出现了三首歌曲同时上榜的骄人成绩。

  昨日,为专辑宣传在北京大世界音像城做签售的F.I.R飞儿乐团,再次创下新人新纪录:两个小时的签售时间内,F.I.R现场签名人次高达两千多人。

  入秋的北京,虽然早晚有些微凉,但在正午,仍是酷热难挡。就在昨天中午,气温正高之时,只见北京大世界音像城的门外,一早就排开了一条长长的人龙,下午四点十五分,“飞儿乐团北京签售会”在这里准时开始。

  虽然飞儿乐团首张专辑在内地推出只有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但他们的名字早已随着他们的歌声传遍大江南北,喜欢飞儿乐团的呼声随处可听。就在飞儿乐团内地宣传首场签售会上,北京的歌迷对他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据音像城的保安说,早上六点,已有歌迷开始在音像城外排队等候签名。而在从音像城门口一直排到后街巷子中的歌迷中,除了初高中生外,还可见到不少中老年人,为了孩子,他们不顾炎热,甚至等候了近六个多小时。

  为了答谢如此多支持自己的歌迷,F.I.R在现场签名的同时,还一一与歌迷握手,令到在场的众多小歌迷们开心激动得忘了拿已签好名的CD。其中更有贴心的歌迷,在表达他们对飞儿喜爱之情的同时,送上了精心挑选的礼物,以及特意准备的润喉糖。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签售时间内,只见场外排队等候的歌迷不断增多,以至音像城出动了许多保安来维持秩序。而许多已经拿到签名的歌迷,在被保安劝离后,仍等候在音像城外,希望签售会后可以再见自己的偶像一面。

  8月18日下午,台湾人气乐团F.I.R.飞儿乐团在西单音像大世界举行首张同名专辑的签售活动。这是他们为期三天短暂的内地宣传中首次与歌迷亲密接触。

  正午的北京气温高达37度,当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时,等候签名的队伍已经排到了600米开外的胡同里,有2000多人之多。

  下午四点签售准时开始,在歌迷的呼喊中F.I.R.飞儿乐团登场,原定五点结束的签售活动,在歌迷的强烈要求下,F.I.R.飞儿乐团一直签到六点才结束。

  据西单大世界音像的统计,当天F.I.R.飞儿乐团同名专辑的销售数字为2700张左右,为此次F.I.R.飞儿乐团的内地宣传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张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