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Twins乘胜追击将推第四张英文儿歌专辑(1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0:3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Twins在前三张专辑热卖的基础上,乘胜追击将于8月27日推出第4张英文儿歌集CD,VCD及DVD。这本全纪录内收录了阿Sa 和阿娇从出道至今的电影、广告、MV 及其他工作的幕后花絮。当中更收录了很多绝密场面,会看到Twins鲜为人知的搞笑场面。大部分片段都从未曝光,例如阿Sa的头在按摩床洞的样子,化妆整头时的古怪相,以及阿娇入行第一个广告等都可以从这只全纪录VCD中看到。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儿歌专辑内除收录了20首经典英文儿歌,更特别收录了卡通片-哈姆太郎2004片尾歌曲《齐来手牵手》,Twins还亲自讲述3位历史伟人的成功故事,既有教育意义又可增进小朋友对语言的认识。(阿通图)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Twins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