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风夏音乐季专题 >正文
两万“超级爱国”乐迷组成庞大助威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4:17 新浪娱乐

  组织两万人的超级庞大助威团,同时为出征雅典奥运会的中国健儿呐喊。究竟有谁能有如此大的号召力呢?答案当然是“2004青春中华大运会—风•夏音乐季”。

  2004年8月13日,举世瞩目的雅典奥运会将隆重开幕,而正当这场四年一度的国际体育盛事渐入高潮时,我们的首届“风•夏音乐季”也将在美丽的上海金山海滩上演她的压轴大戏——两天两夜、不眠不休的“超级音乐嘉年华”。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8月20日、21日两天,来自中国内地和港台地区的Beyond、CMCB、DJ Tommy、Energy、二手玫瑰、子曰、五月天、王磊、达达乐队、花儿、声音与玩具、张震岳&Free 9、南拳妈妈、谢霆锋、瘦人、黑棒等华语乐坛重量级歌手、乐队,以及来自韩国的当红巨星东方神起、安七炫、宝儿将共聚激情海风、浪漫夏夜,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风暴”。

  为了满足现场近两万名超级乐迷的爱国之心,主办方Channel [V] 也不忘临时征调了一个超大投影屏幕,现场48小时全程直播期间的所有奥运赛事,让大家即使了解到前方健儿最新的征战消息。而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所有的中国歌手们也同样将心系奥运,心系中国代表团的表现。他们已经答应,如果前方传来中国争金夺银的好消息,他们将停下演出,第一时间将它告诉现场的所有人,让“风•夏音乐季”多一点、再多一点激动的理由。

  Channel [V] 中国区总经理李岱女士表示,音乐与体育同样属于年轻人,而中国的音乐和中国的体育也同样值得我们骄傲。希望奥运会的同时举办,能够让我们今年的“风•夏音乐季”更加充满激情,也希望我们的音乐、我们的呐喊能够传到雅典,为中国的前方健儿带来好运,换来更多的金牌。

  的确,“2004青春中华大运会—风•夏音乐季”的另外一个重要主题,便是庆祝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的召开,自始至终,“青春中华大运会—风•夏音乐季”将体现出这场体育盛会“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宗旨,并充分彰显中国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激情。

  “风•夏音乐季”现场直播奥运赛事节目一览表:

  8月20日

  女篮比赛(美国队-西班牙队) 20:30CCTV-5

  羽毛球男双决赛 22:00CCTV-5

  击剑女子团体重剑三、四名决赛及冠亚军决赛 22:40CCTV-1

  女子柔道78公斤 22:45CCTV-5

  8月21日

  女子200米仰泳、男子100米蝶泳等 00:20CCTV-5

  女篮比赛(澳大利亚队-希腊队) 01:15CCTV-5

  女子足球1/4决赛 02:00CCTV-1

  女排预赛(俄罗斯-美国) 02:30CCTV-2

  田径:男子万米决赛、女子5000米预赛 03:00CCTV-5

  女子团体重剑决赛 04:30CCTV-5

  早安中国奥运版 06:00CCTV-5

  雅典猜想(8) 13:00CCTV-5

  男子排球(澳大利亚队-美国队) 13:50CCTV-1

  女足1/4决赛 14:00CCTV-5

  羽毛球男单三、四名决赛 15:30CCTV-1

  乒乓球女单半决赛 15:50CCTV-5

  男子花剑团体半决赛 17:30CCTV-5

  乒乓球男双决赛 19:00CCTV-5

  羽毛球男子单打决赛 20:15CCTV-5

  羽毛球女双决赛 22:40CCTV-1

  女子举重75公斤级以上决赛 22:50CCTV-5

  田径 23:50CCTV-2

  8月22日

  女子50米自由泳、男子1500米自由泳等 00:20CCTV-5

  击剑男子团体花剑半决赛、决赛 00:20CCTV-1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