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纳唱片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7:29 新浪娱乐

  华纳唱片集团是世界五大唱片集团之一,在全世界各地有三十余家分公司和40个以上加盟品牌。旗下歌手包括麦当娜(Madonna)、保罗·西蒙(Paul Simon)、艾力普顿(Eric Clapton)、老鹰(Eagles)乐队、芭芭拉·史翠珊、林肯公园(Linkin Park)等世界级歌坛巨星以及郭富城、郑秀文、梁咏琪、张惠妹、孙燕姿、麻吉&弟弟、F.I.R飞儿乐团、郭品超等港台歌手。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华纳唱片于八十年代末期开始开展对华版权贸易业务,向中国内地介绍了大量优秀的古典和现代音乐精品。同时利用成熟的全球性网络致力推广大陆原创音乐,把中国优秀的音乐推向海外,如朱哲琴《阿姐鼓》、赵季平《电影》、朴树《我去2000年》、《生如夏花》等。

  为了进一步拓展对华业务、促进海内外音乐交流,华纳唱片集团于2000年进入中国内地,创办北京中文华纳文化有限公司,致力推动内地原创音乐。从2000年签约内地第一个艺人朴树之后,陆续将内地原创乐坛顶尖人物和新生力量一一网罗,目前旗下签约内地艺人包括周迅、朴树、金海心、叶蓓、老狼、汪峰、达达乐队、E乐队、美眉组合、范冰冰、王婧等。(那英、孙楠签约公司为华纳唱片台湾公司,所以未计入此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