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S.H.E奇幻乐园演唱会多造型演绎中东风情(27)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2:1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昨天(9月4日)晚上,S.H.E奇幻乐园演唱会在台北揭开神秘面纱。7点半一到、整个体育场的灯光全部熄灭,在一阵静默中中东风味十足的异国音乐响起,场上面对舞台的中前方及左、右两方,突然出现3道探射光束,光束笼罩下的S.H.E,一身金色纱线裹成的波斯风情服装显得气势十足!S.H.E神秘地戴着水晶面罩、薄纱,站在由4名勇士推进的“人面狮身像”上被缓缓地过人群迈向舞台。这时,舞台上16名头上包着金色头巾、下身围着白色纱裙一身希腊传统装扮的男女舞者,手举火炬缓步往舞台中央行进。S.H.E三个人由舞台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各方往中央前进,裹的密实的服装让三个人着实分不清彼此,但紧接着3个人华丽的头饰面罩却在瞬间扯开,S.H.E奇幻乐园演唱会也就此展开。

  承载着S.H.E的梦想,由海豚及两侧的巨型恐龙构筑的巨大舞台,终于展开序幕。扯下神秘面纱,S.H.E马上带来第一阶段的表演主题“中东风”。《波斯猫》的异国曲风,搭配着S.H.E一身金黄,让S.H.E显出不同以往的异国韵味。SELINA以一头斜编辫子造型现身,ELLA俐落又不失韵味的将整头绿黑相间的头发往上梳,HEBE则带着华丽的眼妆,带给大家全新的视觉体验。紧接着ELLA也首次与SELINA、HEBE在台上表演,全新练习的《I.O.I.O.》。两首歌结束后S.H.E以最热情的音调跟现场支持者用力打招呼:“今晚我们等了很久很久,相信大家也是,既然等了这么久,我们一定要让今晚的记忆持续很久很久,永远不要忘记好吗?”S.H.E边说着话,男舞者也在舞台上扒起了S.H.E的衣服协助换装,让3个人有点小害羞!S.H.E的第二套服装则是以一身白底、黑色条纹饰边的时尚运动风,带给大家轻快的感觉!S.H.E的第一场演唱会,吸引了各地歌迷前来捧场,除了台湾当地歌迷,也有远从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的歌迷,甚至还有特地从加拿大赶回来的歌迷。S.H.E也满怀感谢地以《远方》一曲,送给这些从远方来支持她们的歌迷。接着S.H.E也走向中央前方的升降台,更贴近歌迷。三叶草形状的升降台一升起,边缘满布的藤蔓,加上背景的海豚彷如悠游在海洋中,整个演唱会现场顿时陷入了一阵奇幻气息。

  节目进行到第二阶段-“中国风”。一开始,一个身着红白色水袖的女子,以绝佳的柔软独舞,舞毕HEBE以一身改良紫红日本和服,由左侧伸展道出场。HEBE裙摆以钢圈撑出如灯罩般的造型、手持一把镶有刺绣流苏边的雨伞,加上两侧彩色接发,缓缓唱出《爱情的海洋》令人惊艳!紧接着SELINA则独唱《BELIEF》,SELINA身穿红色大花长袍,身边环绕着一圈花团锦簇,双手一张又是另一番婉约风味,让人目不暇给。ELLA难得接上长发,以一首《长相思》由中央舞台出现,黑色底的蒙古式裙装,配上金色腰封、手持黑色扇子,英气逼人令人不敢直视。接着S.H.E又在台上快速换装,变成一身华丽迷彩风服饰,《十面埋伏》音乐一响,现场又幻化成另一个世界。接着S.H.E又接连带来《他还是不懂》、《爱呢》及陶喆量身订作的《落大雨》。(阿通图)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S.H.E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