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波尼M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波妮埃姆乐队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4:16 新浪娱乐

  Boney M(波妮埃姆). 不仅是一支在七、八十年代风靡一时的Disco乐队,更是整个Disco时代的一个不朽传奇。

  自从制作人弗朗克·菲林(Frank Farian)最初在德国创办了Boney M(波妮埃姆)., 这支乐队就一直在70年代末、80年代初雄踞欧洲音乐排行榜首,它的一系列具有独特的Disco韵味名曲至今仍脍炙人口。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1974年12月,Frank Farian在他的欧洲录音工作室工作了6周。他以假名“Boney M(波妮埃姆)”创作了歌曲“Baby Do You Wanna Bump”(Boney是一部澳大利亚电视连续剧中的英雄)。这首歌曲最初只在夜总会获得成功,每周唱片销量约500张。1975年底:荷兰电视台和Discos公司希望Boney M(波妮埃姆). Farian登台演唱,同时艺人代理商Katja Wolf找来了4名黑人女子和一名男子与Boney合作。所以Boney M(波妮埃姆)乐队的原创人员为: Maizie Williams、Sheila Bonnick,一位名叫Nathalie的女孩和非洲人Mike。

  这一原始组合只是作为伴舞和出现在出版物上。之后,Claudja Barry 加入了该组合,但是又被Liz Mitchell所替代。现在的这一组合包括:Marcia Barrett, Liz Mitchell, Maizie Williams和Bobby Farrell。当“Baby Do You Wanna Bump”于1975 年推出时,似乎没有人想到这一组合竟能成功地走到今天。毫无疑问,Liz Mitchell演唱了绝大多数的歌曲。Liz出生于牙买加,于60年代末来到了德国。1969年她在这里演唱了柏林版的“Hair”。70年代初(1970-73),她加入了Les Humphies Singers组合并与该乐队的另一名成员Malcolm Magaron一起演唱了 “Malcolm’s Locks”。在听取了住在汉堡的Marcia Barrett的建议之后她又加入了由Frank Farian创建的Boney M(波妮埃姆)乐队。制作人Frank Farian后来说就算换掉乐队中所有的成员都不会伤害到乐队,但只有Liz除外。

  Boney M(波妮埃姆).有许许多多经典的歌曲,包括8首在欧洲排行第一的歌曲:Daddy Cool, Sunny,Ma Baker,Belfast,The River Of Babylon,Brown Girl In The Ring,Rasputin,Mary’s Boy Child。除了这些单曲,Boney M(波妮埃姆). 还有三张在欧洲市场最畅销的专辑:Take the Heat Off me,Nightflight To Venus,Love for Sale。

  Boney M(波妮埃姆)在德国的第一次亮相是在1976年的一台最重要、最著名的电视表演秀“Musikladen”中演唱了歌曲“Daddy Cool”。自那以后,乐队的周单曲销量高达100,000张。之后,专辑《Take the Heat Off me》同样火爆。1976年7月,Boney M(波妮埃姆)的“Daddy Cool”在德国排行榜上荣获第一,并在1976年的12月在英国获得前10名的好成绩。 同年在德国,继“Daddy Cool”之后,Bobby Hebb’s的单曲“Sunny”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在1976年12月获得德国排行第一,1977年3月在英国也获得了第一的好成绩。然而1977年5月歌曲“Ma Baker”失去了在英国排行第一的位置。但是,歌曲“Belfast”在10月挤进了前10名。1978年,Boney M(波妮埃姆)乐队演唱的“Rivers of Babylon”,“brown Girl in the Ring”使其名声大震,并使他们的单曲销量创下了英国唱片史上的第二个最大。

  Boney M(波妮埃姆)的“Rivers of Babylon”在美国排名前40名。他们的唱片“Nightflight To Venus”在英国排行榜中列榜首。1978年9月,“Rasputin”在英国成为了另一个前10名的歌曲。随后是在季度歌曲排名中 “Mary’s Boy Child”/”Oh My Lord” 在英国音乐史上创下了第5个最大单曲唱片销售记录。1979年3月,“Painter Man”名列英国前10名。随后的4月份又推出了“Hooray!Hooray! It’s a Holi-Holiday”。9月,“Oceans of Fantasy” 名列榜首。

  Boney M(波妮埃姆). 在过去二十年的成功证明了他们的歌曲是绝对经典的。

  时值2004年,Boney M(波妮埃姆).在世界上仍然是一支拥有众多歌迷的杰出乐队,他们的表演依旧壮观。你可能没有听说过他们的名字,但你绝对不可能没有听说过他们那令人心潮澎湃的歌。在我们长达六年的极为艰苦的谈判中,Boney M(波妮埃姆)终于被我们所感动,从而促成了今年即将轰动一时的世界巨星Boney M(波妮埃姆)的亚洲巡回演唱会之中国站,他们只在全国几个主要大城市巡演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